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愿为心爱的人学做饭回味出道十年历程

林心如在《超级访问》录制现场

  日前,林心如受知名谈话节目《超级访问》之邀参与该节目录制,在现场与主持人戴军李静一起分享她的演艺历程。目前正处在唱片宣传期的林心如,带着她全新专辑《新如主义》,全新造型亮相,节目中与主持人李静、戴军聊起演艺之路的点点滴滴,并同一路支持着她的粉丝一起共同回味十年历程。

  在节目中,林心如首度聊起了十年前拍摄《还珠格格》的一些从未曝光的故事,“紫薇”一角也正是让心如在内地家喻户晓的角色,所以谈起这十年的演艺道路,林心如感触很深,谈起往事也令她动容。
节目组还煞费苦心地找到了心如儿时旧照在现场曝光,让心如立刻惊呼,但这组照片却令如迷们为之疯狂,心如所讲述的自己小时候的故事,也让如迷对她的了解更进一步。成立了工作室以后的林心如,目前最满意的就是自己刚刚发行的新专辑《新如主义》了,其中首波主打《洋葱浓汤》的唱词,除了让人联想到心如的恋情之外,会否做饭也成为主持人追问的关键,心如笑称,她不会做饭,但是喜欢指导别人做饭。不过她表示,自己也很愿意成为一个会做饭的人,将来有机会,还是会做给心爱的人吃,令大家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