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破主角不和传闻 桂纶镁亲吻周迅(图)

三位女主角

  周迅(中)、张雨绮(左)和桂纶镁。
  由徐克指导的最新影片《女人不坏》将于2008年1月底在北京开机。1月8日下午,徐导率三位女主角演员周迅、桂纶镁、张雨琦首度为影片召开记者会。三位女主角分别以极为“出位”的造型亮相,徐克称不仅是从外形上对她们进行“改造”,还要让这三位从没演过喜剧角色的演员出演喜剧,挖掘出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周迅在戏中要演包括孕妇、医生、病人、记者、农妇等十二个角色,桂纶镁是一个相当野蛮但是介乎于真实和虚幻里的人物,张雨琦则是绰号“无敌”的以智慧挂帅的女性。
中新社发一可 摄

  继前天在台湾首映后,昨天下午,《女人不坏》在香港进行了首映,连冯小刚也前来捧场。

  导演徐克

  在接受采访时说,《女人不坏》不是一部文艺片,而是一部喜剧片,但和冯导的喜剧是不一样的。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否认拍戏时出现不和。据透露,三个人在片中其实互相不认识,所以每人都只负责搞笑,并不存在斗争。

  《女人不坏》昨日香港首映

  我不和冯小刚PK

  导演徐克

  不了解女人才能拍得搞笑

  一向被人称为怪才导演的徐克说起为什么要拍《女人不坏》,并不是因为自己多么了解女人,他笑说,不了解女人才能把片拍得搞笑。他称,影片中的三位女性因为医学上一种称为费洛蒙的东西而产生种种笑料。用这个视觉来讲述现代女性是否和以前的《刀马旦》有相同之处?徐克否认两者相同,虽然都是讲述女性,但视觉不同,而且女人在片中的地位完全不同。在《女人不坏》中,女性的地位远远高于《刀马旦》,甚至与男性抗衡。

  在《女人不坏》中,三个女性都很强势,问到是否有太太施南生的影子?徐克说,这些人的故事都来自生活中的朋友,但都不是娱乐圈的。

  谈到这次和这三位女演员合作的原因时,徐克说,自己和周迅比较熟,一直想找机会和她合作,所以私下和她聊得较多,也能开一些大胆的玩笑。桂纶镁因为常在台湾,所以联系少一些。张雨绮则是周星驰公司推荐的,因为她在《长江7号》中的表现不错,所以就选了她们几位。

  《女人不坏》上映将遇到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但徐克说这部影片既不同周星驰的无厘头,也不似冯小刚的喜剧。他认为喜剧本身就有很多种,所以《女人不坏》将和《非诚勿扰》“笑果”不同,也就无所谓PK了。

  谈到即将复出的林青霞,徐克说目前两个人只是在谈她是否要复出拍戏、拍什么以及拍戏心态等,但没有具体的合作计划。至于早前想拍的《林青霞传》也因为她压力过大,就算要拍也不会向媒体公布。

  对于自己的下一部戏,徐克说可能会回到武侠领域,拍一部发生在唐朝的电影。

  三位女主角

  否认不和传闻

  《女人不坏》中,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与张雨绮扮演三名女强人,还一度传出在片场不和。首映当天周迅最早与记者见面,晚来的桂纶镁听说记者问不和,立马凑过去亲了周迅一下。

  周迅说,三个人刚从台湾参加完首映礼,还一起去了台湾的简单空间,去听张震岳、林忆莲和苏打绿,为此都没来得及看完影片。周迅说,影片还可以再看,但去台湾机会不多,这次有机会就忙着和台湾的老朋友见见面。

  对于三个人扮演的角色,三位女主角说,在片中,其实大家并不认识,直到片尾才有一场对手戏,所以在片中都没有什么斗争,有的只有搞笑。

  年龄最小的张雨绮如何把握片中的感情戏?她说,虽然自己只谈过两次恋爱,但恋爱在她看来也都差不多。她笑说,因为自己年纪小,所以徐克经常给她示范女人戏,比如怎么搔首弄姿的。不过这些戏不一定在片中出现,大多是导演在片场和大家搞笑用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冯小刚 | 林青霞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