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视大学生为偶像 与刘烨同台拼人气

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前日受到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颁奖盛典主办方的邀请,作为该活动的演唱嘉宾以及颁奖嘉宾高调出席了当天的盛宴,与影视界同仁共同见证新生力量的崛起。

  低调现身引发骚乱

  当晚,严宽身穿一身经典剪裁呢料长款风衣,与高统靴子的搭配更显帅气迷人和硬朗,虽然刻意保持低调,但是一出现在传媒大学礼堂前时,还是立即被眼尖的大学生们认出来,立即引发现场一片骚乱。当晚除了严宽之外,著名导演张纪中、男星吴京、迟帅等也一一亮相红地毯,可谓男色星光熠熠。随后,刘烨的姗姗来迟也引发盛典现场一阵小骚动,与严宽成为盛典现场最引人注目的两大焦点人物。两人无论是上台颁奖和领奖,还是穿梭与后台走廊时,都引发一片尖叫声和无数闪光灯的洗礼。

  视大学生为偶像

  除了与李易祥共同为重量级奖项“最佳短片女演员”一起为获得者颁奖之外,严宽还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戏》。音乐响起,严宽还未亮相,就已引发现场的尖叫声一片,而他不俗的唱功也得到了在场大学生们的高声喝彩。后台,众多大学生守候,在场外围追堵截,竞相与严宽合影留念,索要签名,一位帅气的男学生在一群女粉丝中间,显得格外明显,有点腼腆的他一直等待女生们一一离去后,才有礼貌地询问是否可以和偶像合影留念,而严宽全程表现的颇具风度,在身边助理的催促下,依然有礼貌尽量满足大学生们的要求。在接受采访时,严宽表示没有想到自己在大学生中有如此的热情,很开心,在欣赏了大学生的影像作品后,严宽感叹新生力量不容小觑,笑称自己通过此次活动对大学生们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