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48岁陈玉莲驻颜有术 罕见照片大搜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港星陈玉莲淡出演艺圈14年,1983年她在《神雕侠侣》中演出“小龙女”的样貌仍叫人印象深刻。昨她为宣传复出作TVBS-G港剧《原来爱上贼》来台,48岁的她保养得宜,她不讳言这些年过着“隐居”、“练功”、“闲云野鹤”般的生活,果然和小龙女如出一辙……

  陈玉莲昨来台宣传新戏,气色相当好

  离开“小龙女”一角已经20多年,陈玉莲还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她自己都笑说:“金庸也说我演的是最像的,我也觉得有点像。”她说这14年她去当关怀老人、弱智儿童的义工,后来又学练功、打坐、修行,“就像闲云野鹤,没有和朋友联络,也没有人知道我在哪”。

  她的感情生活也神秘,和从商的前夫陈超武1992年离婚后,她只被影射过和香港女导演蔡美诗有蕾丝情(同性恋),此外几乎没绯闻。昨她说不想再谈恋爱,“把生活放在修行上,身边有很多朋友,不需要固定的伴侣”,她也说自己不想生孩子。

  前年她在加拿大巧遇刘松仁,他随口邀约,没想到她一口答应,去年复出拍了《原来爱上贼》。剧中演员马德钟昨也出席记者会,并说:“看到她像小朋友看到老师,很荣幸跟她拍戏。”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