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08十大娱乐人物 张艺谋李连杰上榜(图)

张艺谋

成龙

李连杰

谢晋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2008年的中国娱乐圈,不仅为国人提供了一个个吸引眼球的话题。他们中的有些人也会带来感动、自豪,还有些人会带来一些遗憾……

  当岁月即将为2008画上句号时,让我们回头,凝望,清理那些在岁月中留下的斑点——娱乐圈的那些人物……

  说“岁末盘点”也好,说“年终特稿”也罢,我们悉心掂量的文化特餐今日起请读者朋友们品味。不管视角如何,毕竟自己的声音,请大家关注欧!

  张艺谋

  关注度

  曾经给中国电影观众带来无数次绝美艺术享受的张艺谋导演,2008年带给观众的享受已不单是电影层面上的。
奥运开幕式,让世界记住中国的同时,也记住了张艺谋。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充满了中国特色——中国画卷、魅力汉字、悠长昆曲、烟花之夜,因为奥运会,张艺谋注定要成为2008年的一个回忆。

   李连杰

  关注度

  如果说2008年之前,人们还只限于在电影上了解这个明星,现在,“李连杰”成了让人温暖的名字。汶川地震,牵动国人的心。李连杰第一时间启动“壹基金”,并亲赴灾区成立了“"5·12"四川地震赈灾指挥部”。当艺人渐渐忘记灾区忙于赚钱之时,李连杰又公开表示:为赈灾息影一年。我们看过各式各样的“秀”,因为有各式各样的“秀”,李连杰的行为才让我们感动。

  成龙

  关注度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是成龙成龙永远是那样的一张笑脸,永远是那样健康的形象。2008年,一直关心公益的成龙马不停蹄地开展一连串的慈善活动。

  从2007年底到现在,成龙没有拍过任何电影,却在对四川同胞的慈善义演和北京奥运公益推广会上出现。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以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都能见到他的名字。

  成龙

  ,中国人以你为荣。

  谢晋

  关注度

  从上个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中期,谢晋的高度决定了中国电影的高度。2008年,导演谢晋的逝世,让中国电影一个时代宣告了结束。从《红色娘子军》到《舞台姐妹》,从《天云山传奇》到《牧马人》,谢晋的电影充满了艺术家的责任。在他的影片中,我们会看到一串名字……谢晋走了,留下了厚重的电影财富,不知道谁会扛起中国电影责任的大旗?

  陈凯歌

  关注度

  不知道是《黄土地》成就了陈凯歌,还是陈凯歌成就了《黄土地》。从商业片出现在中国后,陈凯歌不再是陈凯歌,拍了《无极》后,他幻化成了一个馒头。这时,人们已经分不清,是陈凯歌毁了商业大片,还是商业大片毁了陈凯歌?

  经过重创的陈凯歌没有倒下,而是走向《梅兰芳》。一个很文化、很哲学的陈凯歌又渐渐向我们走来。

  王志

  关注度

  有人说这是个现象——王志,从央视主持人到丽江副市长,这样的经历,使王志成为2008年的一道风景。

  在娱乐圈,人们习惯将王志的挂职说成当官。挂职也好,当官也罢,如果王志不是以娱乐的心态,而是以为人民服务之心,在哪个平台都是一样。

  范冰冰

  关注度

  一边绯闻不断,一边好事连连,不正常的娱乐圈让原来正常的范冰冰成了“双面胶娃”。2008年,范冰冰的曝光率出奇高。从《26岁当上“副处级”出任西影副团长》到“绯闻不断,对娱乐圈爱情失望”……范冰冰忽明忽暗,忽冷忽热,冰火两重天。

  林妙可

  关注度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个9岁女孩演唱了《歌唱祖国》,于是,人们知道了她——林妙可。

  奥运会之后,林妙可并没有立即回到学校,而是将半只脚踏进娱乐圈。于是,各种传闻铺天盖地。没有人知道她的明天如何,按一般的规律而言,她会前途光明,只是难免受伤。

  臧天朔

  关注度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臧天朔留给人们的印象是豪放。直到一双冰冷的手铐铐在他的手上后,人们才知道,他除了仗义还有涉黑。

  老臧啊,做明星在中国已经够幸福的了,你偏偏觉得还不够。于是,自作自受,自己酿的苦酒只能自己吞下。

  宋祖德 关注度

  祖德祖德,嘴上无德。宋祖德靠骂人起家,骂了张三骂李四,骂了王五骂赵六……当他向德高望重的谢晋泼脏水时,人们愤怒了,对他就像个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终有一天,这张臭嘴也会毁了他自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成龙 | 李连杰 | 谢晋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