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真的甩不开“爱情主题”?

苏有朋
苏有朋

  这几天一直看到各种关于“爱情”报道。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谈情说爱”的内容铺天盖地,似乎这个时间注定就是“爱情”的高发期。也许是贺岁的缘故,也许是忙碌了一年之后,总要多多少少要找到一点情感慰藉或心灵寄托的原因,让“爱情”这个总拍总看却总也不过时的主题泛着花的创新,导演甩不掉,观众也甩不开。

  当要说“爱情”的主题之所以那么吸引观众,除了导演角度独特、剧本编排功夫厉害外,直接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还是演员的选择。而且男演员似乎要比女演员更加难以选择。在观众看来,太“奶”的男人,很难驾驭爱情的定义;太man的,反而又过于生猛。每当选择男主角时,也许大多导演都在想同一个问题,为什么上天只赐给了他们那么几个成熟而又招大家喜欢的男明星呢?

  然而,苏有朋就属于man而又招人喜欢的人之一。一向以斯文形象示人的苏有朋在《爱情左右》里扮演的选秀狂,几乎国内每一个选秀节目他都参加。对于这个突破性的角色,苏有朋给了影迷们一个十足的“炸雷”。虽然在宣传这个角色的时候,苏有朋也打趣的说会担心粉丝的接受程度,但粉丝们对这个的万人迷丝毫没有不适应,相反,对众人来说,这个从没见识过的“苏式”喜剧别具一格,对苏有朋的喜剧天赋更是打出了高分。

  眼看着苏有朋就从当年的乖乖虎成功蜕变出来,导演又要为选主角一事大伤脑筋了。却不曾想,昨日看到这么一条新闻,刚在“2008年度中国新绅士”中被评为绅士风采奖的苏有朋又要进组拍新戏了,而且还是爱情文艺片,据说是国内近年少有的文艺大片,名为《寻找刘三姐》。这让人真的很是纳闷,要知道,苏有朋在《爱呼2》中表现出的喜剧天赋可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如今却又要回归“爱情主题”,不少人也开始泛起了嘀咕,难道爱情文艺片也对苏有朋真的是情有独钟?难道是苏有朋也甩不开这“爱情主题”的魔咒吗?

  细看才明白,原来此次苏有朋接拍《寻找刘三姐》中的男一号韦文德是受影片投资方等“钦点”。呜呼,这样就不难理解了,原来苏有朋的杀伤力远不止美女粉丝之中,而是“老少通杀”。难怪已经实现突破的苏有朋又回到感情的旋律上,原来是被“拉”回去的。看来苏有朋想要甩开这“爱情主题”,还再需要些时日,至少要把下一个接班人培养出来才可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这样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也许该借用禅机里的一句话来解释。佛曰:说似一物既不中。不可说,不可说。

  PS:

  据了解《寻找刘三姐》讲述的一个从小生活在美国的男孩,为完成爷爷的愿望,而赴中国寻找真爱的文艺电影。该片将会在广西开机,2009年9月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