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新闻午报:心有所“鼠” 忘记“赫敏”(图)

  继《精灵鼠小弟》、《料理鼠王》之后,好莱坞再推“老鼠当家”的动画片《浪漫鼠德佩罗》。

  当地时间上周日,《浪漫鼠德佩罗》在洛杉矶举办了首映式。在片中为公主配音的英国女星艾玛·沃森成为红毯焦点,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片“赫敏”一角走红的她坦言,自己今后将挑战更多类型的角色。

  关于新片

  公主角色 一见钟情

  《浪漫鼠德佩罗》根据凯特·迪卡米洛的同名畅销儿童书改编,影片讲述了一只名叫德佩罗的小老鼠爱上了豌豆公主,当公主遭人挟持之后,德佩罗单枪匹马勇闯地牢,终于救出公主,并赢得她的芳心。


  该片的配音阵容颇为强大,除了沃森为公主配音之外,还邀请到好莱坞男星马修·布罗德里克为德佩罗配音,以及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为德佩罗老乡献声。影片首映当日,这三位大牌均到场助阵。

  红地毯上,一身裙装的沃森俏皮地和真人装扮的大耳朵老鼠亲密合影,可爱的德佩罗则单膝下跪,在“公主陛下”的小手上留下香吻,惹得沃森又羞又喜。

  《浪漫鼠德佩罗》是沃森在《哈利·波特》系列片之外“拓展”的首批作品之一。沃森表示:“我一看完剧本,就爱上了这部影片。我别无选择,公主的角色非我莫属。”

  谈到和布罗德里克、霍夫曼等人的合作,沃森说:“剧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很亲切,和大家在一起充满乐趣。至于马修,他是一个在各方面都很出色的演员,但我起初并不知道他曾为《狮子王》中的辛巴配音,获悉此事后,我对他有了全新的尊重和更多的爱戴。”

  据悉,《浪漫鼠德佩罗》将于本月19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关于将来

  忘记赫敏 不愿定型

  由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上映日期从原定的今年11月延迟至明年暑期档,沃森有了更多时间宣传其他电影以及规划自己接下来的事业和生活。

  她透露,自己目前也没有看到《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真面目,“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为快。也许,明年1月我会看到这部新片。”沃森还将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片的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上下两集。

  当被问及在“后赫敏”时代有何打算时,沃森说:“我接下来将投入一部名为《拿破仑与贝琪》的古装片。我希望观众今后在回顾我的演艺事业时,不要把我固定在一个框架中,我并不愿听到人们总是叫我"赫敏"。”

  沃森补充道:“事实上,我渴望尝试一切事物。我想表演音乐剧,因为我喜欢唱歌,尤其对巴兹·鲁尔曼执导的《红磨坊》之类的影片着迷。我想拍摄古装片,也渴望出演一部法国电影。”

  今年4月刚满18岁的沃森甚至表示,只要角色合适,并且剧情需要,她不介意挑战更大胆的戏份,“因为这都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关于学业

  全优才女 将入大学

  有意全方位发展的沃森对时尚也很有兴趣。今年,她已和不少著名广告片商和经纪公司签约,并频频亮相伦敦、巴黎等地的时尚周。

  除了演艺事业,沃森并没有忽视学业。与赫敏一样,生活中的沃森也是优等生,成绩单上一大把“A”。

  展望大学生活,她表示,自己计划在英国研读英语专业,或者在美国研读艺术,目前已经向多所名牌大学发出入学申请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森 | 哈利 | 赫敏 | 波特 |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