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陪酒内定名次 台媒爆“选美”伴“丑闻”

  台湾的选美花样名目越来越多,但几乎每次选完,就伴随丑闻,后冠的光环和权仗似乎愈来愈暗淡。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选美活动在台湾,伴随着许多怪现象,从最早的“中国小姐”开始,就有佳丽为了名次闹上法院,或是佳丽变成酒国名花。
“中国小姐”停办之后,“台湾小姐”、“港都小姐”一堆选美活动让人眼花撩乱,但却还是不断传出后冠内定,或是花钱买名次的传言,让台湾的“选美”似乎总是伴随着“丑闻”。

  佳丽们拥有高挑的身材、出众的美貌,从1960年“中国小姐”选拔开始,台湾对“选美”就不陌生,例如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夫人连方瑀,就是第三届“中国小姐”。但优雅、智慧、美貌的象征的中姐却慢慢变了调。

  已故选美大亨唐日荣生前曾感慨,“选美到目前为止,是烫手山芋,谁也不敢办,办就亏本,而且搞得几乎身败名裂。”

  一办就亏钱,而且佳丽陪吃饭、陪酒、花钱买名次的传言不断,前中姐凌葳葳在2006年8月3日,就证实花钱可以买到名次。她说,“那我心里有数,他说这样可以就是不要第六名,因为第六名五个嘛,难看嘛!那可以让你第五,如果再多个一两百、两三百万的话,可以让你前三名之类的。”

  凌葳葳现在是酒店妈妈桑,这是她在上节目时自爆花钱买中姐头衔,而凌蕙蕙和赵英华两位中姐更是为名次闹上法院。选美黑幕连环爆,再加上唐日荣的财务纠纷,“中国小姐”选拔最后成为绝响,不过之后台湾的选美活动反而更兴盛。

  “台湾小姐”刘安娜,“城市小姐”刚当选就被质疑花钱买后冠,后来更因为倒债、诈财被摘除后冠,递补上的高菁徽也爆出酒店陪酒风波,还有台姐自爆,选上了,选美协会却借故拖延不给奖金。

  2007年的“城市小姐”沈璀庭,也因为家里威京集团的背景,遭质疑有内定,而“台湾小姐”的素质更屡遭到质疑。

  台湾的选美花样名目越来越多,但几乎每次选完,就伴随丑闻,后冠的光环和权仗似乎愈来愈暗淡,让人看不清选美活动的意义何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日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