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齐奎冰雪写真抢“鲜”曝光 憨厚一笑传递温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新建执导,齐奎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大荒》自今年九月份开机以来,一直扎根于黑龙江得垦利农场拍摄。临近杀青之际,雪景成为该剧的重头戏。近日,齐奎第一时间奉送《北大荒》片场写真,一身冬袄亮相的齐奎尽显“北大荒人”的憨厚与质朴。而从小就生长在黑龙江地区的齐奎,此次回到家门口拍戏更是倍感亲切。镜头间的浅浅一笑仿佛传递了阵阵温暖。

  据介绍,电视剧《北大荒》的拍摄将于本月底结束,随后齐奎将投入新剧《烽火影人》的拍摄。而在前日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中,齐奎就因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而被拦截在剧组,无缘参加。“虽然未能参加《烽火影人》这一盛大发布会略有遗憾,但继续扎根在农场完成后面的角色也非常开心”齐奎表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