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小龙传奇武指郭绍恒助阵满文军慈善活动(图)

  日前,“亲民唱将”之称的满文军在北京举行了他第七张个人专辑《彼岸》的首唱会暨新闻发布会,此外,发布会还有另一内容,就是为救助脑瘫儿童而作的慈善募捐环节,郭绍恒作为满文军的好友到场祝贺,一起到场的还有导演田壮壮,演员朱时茂、小柯、汤灿等众多圈内明星,郭绍恒透露自己不但是冲好友满文军而来,也是冲这次的公益而来,他之前也曾多次参与过类似的公益活动,也决定坚持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李小龙传奇》的热播让担任该片以及《功夫》、《霍元甲》等动作大制作的武术指导郭绍恒渐渐被观众熟知,《李小龙传奇》中的精彩打斗动作都出自武师郭绍恒的精心设计,让观众在欣赏李小龙精神的同时更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功夫的魅力。近期,他更应邀为年度大戏《水浒英雄传》担任首席武术指导,这部戏即将在年底或明年年初登陆全国电视荧屏,届时,观众将欣赏到他为演员们设计的精彩动作内容。

  郭绍恒7岁习武,曾多次获得全国武术冠军,1994年赴香港发展,担任武术指导的片子多不胜数,被称为内地最出色的动作导演之一,随着《李小龙传奇》在各大卫视的播出,观众对这位幕后英雄更是多了几份崇拜与赞赏,郭绍恒对于观众对他的支持在感谢之余一直很低调的做着慈善事业,他认为这样才是答谢观众的回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绍恒 | 李小龙 |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