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已付3.6亿分手费 其绯闻男友趁机献殷情

麦当娜。

  近日有英国媒体爆料,麦当娜已把3200万英镑(约3.6亿人民币)给予前夫盖·里奇,作为和平离婚的费用。其中包括1200万英镑(约1.3亿人民币)现金以及一幢价值2000万英镑(约2.3亿人民币)的别墅。并且,盖·里奇仍可掌管价值300万英镑的酒吧。

  据悉,麦当娜和盖·里奇共同拥有不少房产,离婚后,麦当娜要求单独拥有位于伦敦的房产,为此她愿意支付1200万英镑的现金给盖·里奇,作为他搬离的补偿。
麦当娜还表示将协助盖·里奇在伦敦与纽约两地买新房产,以方便他与3个孩子相聚。盖·里奇的好友透露,盖·里奇自己就有3000万英镑的财产,因此并不想要麦当娜的钱,但最终同意接受,只是为了保持与麦当娜的和谐关系。

  麦当娜的好友透露,麦当娜实在受够那些“盖·里奇没拿一毛钱就离婚”的报道。

  与此同时,麦当娜的“Sticky&Sweet”巡回演唱会在迈阿密举行,麦当娜和她的绯闻男友、纽约扬基队球员埃里克斯一起飞抵迈阿密。演唱会上,麦当娜仍然坚持一贯的热歌辣舞的风格。当麦当娜唱完第二首歌后,埃里克斯从舞台下给麦当娜递上一瓶水。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埃里克斯坐在第一排,很容易就把水递了上去,麦当娜演出的两个小时里,埃里克斯都显得非常兴奋。看来,埃里克斯已经不再害怕绯闻男友身份的公开。

  目前“Sticky&Sweet”巡演门票的总收入为2.75亿美元。整个巡演结束后,门票总收入将为2.8亿美元,这将写下女艺人和个人演唱会门票销量的新纪录,也将为麦当娜扫去离婚的阴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