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都市性感美女章龄之破茧 魅力冲击荧屏

  备受关注的海岩最新力作《舞者》自登陆荧屏以来就凭借完美的剧情以及青年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而备受好评。这样喜人的成绩对于剧中的三位年轻的演员侣皓喆、章龄之、宋汶霏来说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惊喜。首次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就能和海岩老师合作,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而三位年轻演员也不负众望,他们的努力有目共睹,他们的成绩也自然是情理之中。


  在被众多传统美女充斥的娱乐圈,章龄之可谓是一个异类。清瘦的章龄之,外表看上去有些冷艳,但其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大大咧咧,喜欢开玩笑的女孩子。很难说这个女孩美在哪里,但却总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这就难过《舞者》播出之后,章龄之人气暴涨成为目前电视银屏上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

  很少有女星像章龄之这样幸运,面对成功,章龄之表示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要想永远被观众记住并且喜爱,自己只有继续努力,等待她去挑战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