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嘉玲赞梁朝伟体能好称“造人”大计随缘(图)

刘嘉玲赞伟仔体能好,生子随缘。

  人民网娱乐讯昨日43岁生日的刘嘉玲,在中环出席活动时,扬言已满足了物质生活,只希望增进智慧,做人可更豁达。至于生育大计,她谓和丈夫梁朝伟(伟仔)睡在一张床,不怕伟仔只顾练功,忽略造人大计,更表示现时伟仔身体机能好,但生孩子则随缘。

  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昨午在中环主持Swarovski闪烁水晶隧道亮灯,昨日她43岁生日,大会送了一个限量版巫师打扮的水晶米奇老鼠给她,令她十分开心。


  嘉玲谓已收到丈夫梁朝伟送的生日礼物,上周六两人也预早庆祝了,昨晚则和家人吃饭。问到生日愿望,刘嘉玲说:“健康快乐、生长多智慧、经济好、家人开心快乐。”不想伟仔送个BB?她说:“不是他送,是天送,这个不能刻意,是缘份,顺其自然啦。”她谓伟仔现时为拍电影正勤力操练,记者讲笑指伟仔专心练功,岂非忽略造人大计?刘嘉玲说:“不会,我同他一齐,其实他体能已经更加好。”

  嘉玲还说:“生日收到好多朋友送礼物,叫朋友不要送,物质上我都有了,希望大家捐钱去我的慈善基金。” 刘嘉玲谓希望智慧增长,可是准备读书进修?她说:“想多学些,人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难题,想增长智慧,面对未来的难题。”

  问嘉玲股票可有受影响?她从容地说:“人人都有影响,全球环境缩水,最紧要心理上不要受影响,不管怎样都要过日子。”她又谓好彩自己在中环的千万铺位已租出,而接工作也如常,没被压价。

  提到她旧爱许晋亨和李嘉欣已结婚,她大方说:“都有祝福他,他们靓仔靓女,好般配。”她直认和许晋亨有联络,但无送贺礼。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智慧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