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姜昆春晚备审节目“双保险” 赵本山只有点子

  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完成第二次审查。在第二次审查中,姜昆的相声《春晚趣事》好评如潮。尽管如此,已经好几年没有上春晚的姜昆依然不放心,他不但准备了两个相声段子,还发动网友力量征集素材。此外,赵本山确定本月中旬进组,但他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目前已经有了三个不错的点子,但本子还没有动笔。

  姜昆请网友提供素材

  昨天,姜昆在参加某网站聊天时透露,目前他有两个段子通过了一审和二审,分别是《新五官争功》和《春晚趣事》,其中《新五官争功》在一审前已经改到第八稿,他希望网友能给他贡献素材,一定要把这个纪念他的老师、相声大师马季的段子弄到最好。至于最终选择哪个段子上春晚,姜昆表示要到四审左右才会决定。

  两个节目抢董卿客串

  央视主持人董卿明年将会继续“客串”语言类节目。在彩排由台湾演员朱德刚、樊光耀与内地相声演员李伟建、武宾搭档表演的群口相声中,演员们时而学说闽南话,时而学唱周杰伦歌曲,十分热闹,身着短裙的董卿穿梭其中。虽然她把这个相声演成了小品,但这个相声因为有了董卿的加盟,看起来别有一番意思。不过董卿最后是否加盟这个相声节目还存在变数,因为有个小品也在争取她客串演出。所以究竟哪边可以抢“董”成功,要到正式彩排才能揭晓。

  赵本山本月中旬进组

  据悉,春晚常客巩汉林、黄宏、郭达、蔡明也已陆续进组,目前正在紧张彩排之中,估计他们的作品会在三审时亮相。而最受瞩目的赵本山也将在本月中旬进驻春晚剧组,比往年提前了半个多月。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赵本山的小品目前还未动笔,但已经有了三个不错的点子,但无论往哪个方向写,“白云黑土”系列都将彻底退出春晚舞台。这不仅是因为老搭档宋丹丹已决定不再上春晚,也是老赵本人怕一再重复会招观众烦。至于盛传之中的新搭档,目前还没有定论。“主要要看本子,本子适合谁来演,就让谁来演,没有固定的人选。”高大宽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