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忆莲-佩姬上海举行音乐会 演绎霍夫曼作品(图)


  第三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忆莲·佩姬透露,12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独唱音乐会上,她除了将继续演绎《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等经典曲目外,还将特别为上海歌迷演唱演员达斯汀·霍夫曼早年的创作歌曲《ShoottheBreeze》。至于对上海的印象,最让这位“音乐剧第一夫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走在南京路上被乐迷认出来时的惊喜。

  谈及此次音乐会,忆莲·佩姬很兴奋,因为今年正好是她从艺40年。回忆每次在舞台上听到《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音乐,忆莲·佩姬表示总能让自己回忆起刚入行时的点滴,“我从小个子就小小的,所以一般登台也只能演小孩子的角色,是‘贝隆夫人’这个角色让我一夜成名,这首歌我百唱不厌,每当听到它的旋律响起,就能回忆起早年的日子,想起当时怎样与导演沟通,他给了我许多建议,才能够有后来的我。

”所以,这首歌曲是她音乐会上的必唱曲目,此外此次来沪还将特别演绎一首由演员达斯汀·霍夫曼创作的歌曲《ShoottheBreeze》。忆莲·佩姬介绍,原来在成为电影演员之前,达斯汀·霍夫曼曾立志当一名钢琴家,早年还谱写了这首歌曲的旋律,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最初的梦想,一次在参加朋友聚会时,他现场弹奏了这部作品,经过友人填词后,最终完成了这首歌曲。她表示,每次来上海,上海歌迷的热情都能让自己特别感动,甚至有一次自己在南京路逛街,竟然也遇到了歌迷,两人还相约在南京东路上喝咖啡聊天。而昨日在记者会上演绎其经典歌曲的两位音乐学院学生,也让她十分推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斯汀 |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