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龙女陈玉莲14年后复出潜心向佛 不拍吻戏(图)

陈玉莲(台湾《联合报》图)

当年和刘德华拍摄《神雕侠侣》(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投身义工行列14年的陈玉莲,从美国、加拿大、大陆周游列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跟随师父修行打坐4年后,她再复出拍摄电视剧《原来爱上贼》,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弘法,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接触佛法。乐于作慈善的她说:“哪里有需要,就到那里!”如果台湾有需要,她也会义不容辞的前来协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息影14年的“小龙女”陈玉莲透露,考虑了半年才决定复出,对剧组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拍摄性感、亲吻及谈情说爱的场面,因为近年她已经潜心向佛,过着几乎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淡泊生活。


  谈到这次的复出,她说,一切归功于刘松仁,2006年刘松仁远赴加拿大拍摄TVB台庆大戏《岁月风云》,两人在餐厅巧遇,自从1980年两人合作TVB港剧《风云》后,已近30年没合作,刘松仁热情的邀请她回香港拍戏,她随口允诺,但答应复出的前提是,搭档必须是刘松仁,因此促成两人在《原来爱上贼》中再合作。

  在《原》剧中饰演想当贼的警察马德钟,现实生活中反倒被陈玉莲取笑像“贼”,因为长得又高又帅,轻意地就能把女孩子的心都给偷走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