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逊表演大胆性格突出 角色演员各具魅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一向以饰演反派著称的青年演员孙逊,近期正在江苏盱眙拍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

  孙逊曾在《双凤楼》、《红粉》、《长江一号》等热播剧以及新剧《谍影重重之上海》、《狙击生死线》等影视剧中塑造了多个鲜明、立体的反派人物,出色的演技为他赢得了“内地第一反派小生”的美誉。此次,在备受瞩目的新戏《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孙逊却并不是出演反派,而是饰演一位新四军营长,是一个不怕牺牲并勇于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铮铮男儿,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不用武行亲自上阵 孙逊尽显真男儿本色

  战争戏中总免不了上演武行,有一场戏需要孙逊站在尖顶房上先用机关枪扫射,再换短枪射击,最后转身从房顶上跳下来。本来从房上跳下来这个危险镜头应该由替身来完成,但是那样就没有一镜到底流畅和震撼。凭着多年的拍摄经验,孙逊也察觉了这一点和导演的想法,于是自告奋勇亲自来完成这场戏。为了保证效果,这场戏拍了两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为孙逊捏了一把汗。当第二遍拍摄完成,全场工作人员都不禁为孙逊的勇气鼓掌。孙逊表示,这样的拍摄让他更真切的体会了铁血男儿在战场上征战的感觉,非常过瘾。

  孙逊表演生动极具感染力 剧组人员竞相模仿

  孙逊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有很突出的性格,不管是表情、语气甚至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在孙逊通过对该角色的了解后精心设计的,非常地具有感染力。在拍摄现场,身旁的工作人员更是能发现孙逊的用心,也常常被他的角色魅力所感染,没事的时候还会几个人一起琢磨、模仿孙逊的表演。由此可见,孙逊真的将戏里的角色演活了,让身边的人觉得仿佛这个虚拟的角色进入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