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生日出席亮灯仪式 称造人需看缘份(图)

  10:08:04)来源:中国新闻网刘嘉玲昨日出席某亮灯仪式,恰逢刘嘉玲的四十三岁生日,在大会上,刘嘉玲被问到与梁朝伟生孩子的问题,嘉玲表示"不会刻意,这方面要看缘份"

刘嘉玲出席亮灯仪式。(图片来自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此次大会特别送上一个09年限量版巫师米奇给嘉玲,贺寿星女。嘉玲收到礼物后识做地表示一向很喜欢米奇,而据说这种米奇可以许愿成真,嘉玲表示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及每个人都健康快乐,可以增长多点智慧,经济好起来,大家都开开心心。

  昨日生日的嘉玲,佩带Swarovski颈链、手镯及戒指,身穿HIDYNG设计的灰黑色套装,显得明艳照人。问到她怎样庆祝生日?婚后已很少逛夜店的她,表示生日不打算外出,只会与老公及家人在家中吃饭,而上周六已先提早与朋友庆祝。


  问她收到伟仔的生日礼物吗?她喜孜孜的表示已收了,或者迟些私下再告诉大家,不过今年也收到很多有心思的生日礼物,她早已告诉朋友将买礼物的钱捐到她的慈善基金,因自己已经觉得物质上已很富有。

  又大了一岁的嘉玲又称想在智慧上有增长,因为人生每日会面对很多新难题,智慧得到增长,才可以应付未来的日子。一直有传嘉玲很想生仔,问到会否趁生日造人?她笑说:"不会刻意,这方面要看缘分。(可会想伟仔送个小孩给你?)这个不是伟仔送的,是要上天送,当然要夫妇配合。"嘉玲又透露伟仔为了明年拍摄的电影《一代宗师》,正劝力练武功,状态很好。笑问伟仔忙于拍戏,会否影响两人造人计划?她笑称不会,两人是睡在一起的。问她伟仔现在体能是否更好?她相信会,至于伟仔会否只顾拍戏,对造人会不专心?嘉玲即笑着反问:"这有影响么?伟仔有无腹肌,大家下次见他再问,不过真的很不同,会有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米奇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