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也传潜规则 女高层献媚佘诗曼绯闻男友(图)

  乐易玲原本是董事方逸华的爱将,这次她被削权,据说是方逸华的旨意,因近年乐易玲偏袒郑嘉颖,疏忽不少歌手及艺员的续约问题,需要另外3位高层陈志云、曾励珍和何丽全来“补救”。

  曾公开表示看好郑嘉颖

  无线内部盛传,乐易玲近年来太过袒护郑嘉颖,令不少高层看不过眼,不停向方逸华打报告。据知情人士说:“她只宠爱郑嘉颖,大家早就开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最近真是做得太过分。好像吴君如的电台节目《哗!哗!哗!打到来》访问她,问她看好哪位男艺员,她很大胆地点名郑嘉颖,完全没有顾及自己的身份。
最近郑嘉颖、佘诗曼和周丽淇(过宠郑嘉颖连累无线高层乐易玲被削权)的三角绯闻,她不让周丽淇助手进入无线,其他高层都看不过眼,当然向方小姐反映啦!”

  另外,有说乐易玲更因为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郑嘉颖身上,疏忽了和杨千嬅、陈奕迅等歌手及郭晋安、马浚伟等艺员洽谈续约问题,最后要由其他高层,包括陈志云、曾励珍和何丽全分担其职务,如郭晋安由陈志云接洽。

  两人私下常约会

  据悉,乐易玲很是公开偏袒郑嘉颖,两人在人前不避嫌外,私底下也经常约会。2006年3月就被拍摄到在旺角一起吃牛肉面。同年8月,无线收费台为郑嘉颖举行“郑重声明音乐会”,乐易玲出面支持,还情不自禁紧抱郑嘉颖,企图向他索吻。今年9月,郑嘉颖被传与佘诗曼来电,抛弃周丽淇,过后更被爆料指他与佘诗曼在八号风球的夜晚密会,虽然形象受损,但乐易玲仍对他处处维护。另外,有传早前提前跟无线解除经理人约的王喜,后来改签杨紫琼旗下的经理人公司,也是因为乐易玲偏心郑嘉颖所致。

  上周四,无线举行长期服务颁奖,总经理陈志云被问到乐易玲被削权一事,他立刻说:“是呀!公司会不停重整架构,应性质和管理效率作出不同调配。制作资源是很大部门,所以会分配出来给其他人帮忙处理。”但有关乐易玲因为太照顾郑嘉颖而被削权,陈志云笑道:“大家互相帮助!谁跟谁熟就帮谁啰!”

  乐易玲(3/4张)

  乐易玲和TVB女星

  忽略其他艺人续约事宜

  明年7月约满的马浚伟是由制作部总监曾励珍接洽续约的。曾励珍说:“马浚伟是我洽谈的,不要说谁帮谁,艺人是公司重要资源,我不是帮她,我是帮公司!”

  据传,早前陈奕迅和杨千嬅与无线的歌星约期满,乐易玲迟迟未派人去洽谈,最后由制作部(非戏剧)总监何丽全出面。何丽全被问到时承认曾与杨千嬅谈续约,他说:“不可以说补救,我和歌手接触比较多,很多时候时由我出面帮忙啦!”

  被问削权一事表现紧张

  被指连累乐易玲削权的郑嘉颖,被问到表示完全不知情,他说:“没有听闻过,这样的传闻我是不会特别回应的。”

  有记者问乐易玲是否因偏袒郑嘉颖而疏于其他职务,导致被削权,她立刻表现紧张,并指是记者想得太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乐易玲 | 陈志云 | 曾励珍 | 马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