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线》顽抗病魔 张译坦言:痛并快乐着

张译
张译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导演,张译、廖凡、李晨、杨烁领衔主演的“抗战布衣史诗”生死线日前正在江西景德镇热拍。近日,记者连线张译,他带领我们走进他的角色和他的剧组生活。

  有关角色:“不是演员的演员”

  他曾是《士兵突击》中刚毅、温情的“史今班长”;他也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不可或缺的“我——孟烦了”;他还是《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幽默睿智的片警“乔锐”;现在的他是《生死线》中的抗战科学家“何莫修”。面对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张译说:“每一个角色都是不一样的,作为演员,我喜欢尝试各种挑战……”。而生活中的他则把自己的角色定位成:“不是演员的演员”。

  有关健康:“痛并快乐着”

  近日,传出张译身患结石,入院手术的消息。随后张译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连线张译时,他表示自己的病情并无大碍,第二天就可以正常拍戏了。“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与关注,自己当下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诠释好‘何莫修’这一人物。”张译表示,日前他正享受着角色带给他的快乐,《生死线》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创作空间的广阔和驾驭自己的感觉。

  有关生活:“完美的两点一线”

  张译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重复地上演“剧组—宾馆”两点一线。片场上,张译是最为活跃的一分子,与导演商讨角色,与演员对对台词。专业、敬业是剧组主创对张译的褒奖与肯定。收工后的张译喜欢“宅”在房间,准备明天的工作、读书、写文章等等,业余生活还算丰富。张译的博客算是一个奇迹,每一篇的点击率都超高。对于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写点文字算是张译最大的爱好了。张译却很知足:“这样的生活已经很完美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何莫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