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卓妍:阿娇还是我的好姐妹(图)

没有阿娇的陪伴,阿Sa总有些形单影只的感觉

  复出消息不断,却迟迟没有下文的TWINS成员阿娇,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昨日,其好姐妹阿Sa蔡卓妍亮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面对媒体追问,她直言现在阿娇很忙,“忙着学习功夫、唱歌,还忙着做义工,刚去了四川给那里的人们送过冬的衣物。”

  她还透露,阿娇复出第一个工作可能是拍打戏,自己也有可能参加,不过一切还在和公司商量。

  阿娇甘当幕后造型师

  前年的全国版《舞林大会》,TWINS姐妹花一起参赛,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番落单的阿Sa,没有阿娇的陪伴,缺少了再战“舞林”的勇气。
出任表演嘉宾,化身“印度舞娘”的她坦言,如果参赛的话,压力太大,“我刚过了26岁的生日,老了,不可能再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了。”

  自从阿娇“赋闲”以来,每回阿Sa出席活动,都会成为好姐妹的“代言人”,这次来“舞林”也不例外。她坦言,现在的阿娇生活得很充实,“她一直在学习各种东西,好像功夫、唱歌、舞蹈呀,其实她一直都很想拍功夫电影。”

  至于阿娇到底何时复出,阿Sa坦言,“她也在跟公司研究,看复出的第一个工作要做什么?她还是想拍戏,所以没准我们会一起拍功夫片。我真的很怀念跟她搭档的时候。”阿Sa坦言,其实阿娇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她现在变了好多……现在的她变得更轻松了,也开朗了很多,没有那么多压力和烦恼了。”

  除了专心“习武”、做义工外,阿娇还积极想幕后“转型”。“她都快成了艺人造型师了,总是帮我们买东买西,搭配服饰。”阿Sa笑言,常常会接到阿娇的电话,“这里又打折了,那里又便宜了,我忙工作的话,她就干脆帮我冲过去买,真的是好姐妹。”

  这次一起来参加“舞林”的英皇同门师妹泳儿也大赞阿娇是个搭配高手,“她真的是大家的形象顾问,平时对我们都很照顾。”

  最想和男友一起过圣诞

  日前,阿Sa曾公开流露出想结婚的念头。昨日,她澄清道,“当时是参加一个活动,我说自己家庭成员很多,如果要结婚的话,要请很多人来参加。”问及何时打算结婚,阿Sa笑说:“32岁以后才打算考虑。”她表示,自己很想生个孩子,“32岁后结婚刚刚好,因为我研究过,35岁才算是高龄产妇,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小孩了。他们跟我说,千万不要在35岁到40岁才生。”

  虽然看起来还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但阿Sa家庭观念很强,她直言:“结婚后,我肯定不会放太多的时间在事业上。”所以她抓紧了现在单身的时间,努力工作,“接下来我要去台湾拍偶像剧,要待三个多月,之后还有电影上的工作,这样一排,就要排到明年7月了。”

  至于近日关于阿Sa即将发行个人EP的传闻,她只表示,“Twins是一种精神,我们是一个不会泯灭的团体,今日的成绩,都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阿娇是我的战友、知己,我们的感情已经不用说太多了,每一次工作,都是我们共同的机会。”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问及阿Sa最想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她笑言,“现在经济不景气嘛,我们都不要出去玩了,礼物也没有那么多了……不过这样也好,帮朋友们省钱了,我也不奢望太多礼物。”阿Sa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低沉。“以前都是一帮朋友过圣诞,现在我觉得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应该是能过一个跟男朋友一起happy的圣诞节!”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