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岩暗讽琼瑶长得丑 说孙俪拍戏就长痘很无奈

  经历三年才“难产”、被称为海岩转型之作的《金耳环》,明晚将登陆安徽卫视。昨日,海岩携该剧“岩女郎”王媛可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海岩在发布会上一反常态,不仅饶有兴致地讲起了“岩女郎”孙俪的趣闻,还说起了琼瑶阿姨的坏话。


  误解琼瑶

  曾以为她长得像林青霞

  昨日的发布会由安徽卫视当家花旦——重庆女孩儿张杨果而主持。出人意料的是,发布会开始不久,海岩就不合时宜地讲起了新剧的坏话,“这部片子在收视率这一块有缺陷,它比较文艺,很多人可能没办法耐着性子看下去,而且许多观众都通过下载观看了。”

  而让海岩说话如此没有底气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部戏里面全部是采用没什么名气的新人,海岩坦言,大家看到徐静蕾、孙俪、陆毅的成功,其实都是因为我们在每部戏中安排有“戏精”带他们,比如“孙俪有佟大为带,陆毅有尤勇带,徐静蕾有刘汉强带,这部戏不同,都是新人,可能还会互相产生不好的影响。”海岩如此喜欢造星,他自己有没有触电的想法呢?他表示,我是一个写纯情的作家,偏偏长得不纯情,所以我不敢自己去演戏。就像我以前看琼瑶,以为她至少长得像林青霞,看了她照片,才明白什么叫“见光死”。

  孙俪趣事

  演戏长痘导演很生气

  捧红了这么多“岩女郎”、“岩男郎”,海岩有什么心得呢?海岩的回答同样雷人,“我很吃亏,他们拍我戏的时候都没经验,是状态最差的时候,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演戏一紧张,脸上就长痘。”说到此,海岩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当时找孙俪演,就是看重她皮肤好,谁知她演戏太紧张了,就满脸长痘,一关机又马上好了,耽误了不少拍摄进度。”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了《金耳环》主演黄明的身上,导演为此一度要求换演员,而黄明用一句“痘的问题包在我身上”,才让海岩最终改变了主意。在海岩看来,只有陆毅当“岩男郎”的时候是处于巅峰状态,但随后他又很惋惜地表示:“不知道怎么演完就长肥了。”(华商报记者巫天旭文/图)

  精彩语录

  说儿子

  只要别打父亲就该念佛了,交女朋友只要不交刚刚从监狱里出来的就行。我的经验是道理少说,等恶果出来再找他谈。

  说拍戏

  我也很想找名导明星来演我的戏,但一叫赵宝刚,他就要求入股,投资方不干;找孙俪,价格低了她公司不干,而且她每天拍戏不能超过12小时,一超过脸就长包。

  说退休

  我的小说销量小于4000册了,我就退休,不过从现在看,《舞者》卖了50万,离我的底线还很远。

  说时尚

  其实我不懂时尚,我在剧中处理的方式是把人物都放在小城镇,这些地方的时尚潮流一般都比大城市晚10年,这样我就不会露出马脚了。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