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艺人公众形象谭晶夺榜首 臧天朔垫底(图)

  昨日,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在京公布了歌唱演员的子榜排名,刚刚获得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谭晶以802.09分高居首位,而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垫底110位参与评选的歌手。此外,天后王菲虽无新作推出,也鲜见开嗓,但依旧以强大的影响力排名第6。

  谭晶“领跑”很自豪

  与此前子榜三批一发不同,此次歌曲演员子榜单独发布,重要性可见一斑。而排名首位的歌手自然就更受关注了。
组委会透露,据调查数据显示,谭晶在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等多项指标都遥遥领先,实力不可小觑。谭晶在结果出炉后也欣喜地表示,“今年,在雪灾、地震面前,我们没有退缩;在奥运面前,我们团结一心;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很自豪。大家对我的支持会激励我以后更加努力,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歌唱演员。”

  据悉,进入前10名的还有韩红、张靓颖、阎维文、王菲、蔡琴、孙楠、李慧珍、张学友等,刘欢以767.38分的高分排在第4位,是排名最靠前的男歌手,这与他演唱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不无关系。

  毫无悬念,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不仅在警方留下了抹不去的案底,也让他成为这次“歌曲演员子榜”的垫底歌手,而他曾经的“绯闻女友”斯琴格日乐则以617.13分排在第89位。

  组委会透露,其实臧天朔在“社会影响”等指标上的得分并不算太低,但他在“道德修养”、“商业价值”两项上仅得90.80、38.67分,实在是跌到了谷底。“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都对他那首《朋友》印象很深,而且好评度还挺高,但对他居然涉嫌聚众斗殴,都是摇头叹息,表示难以原谅。”

  2007年7月,臧天朔还带头签署了《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谁知今年就出了问题,令人不禁唏嘘,“臧天朔的变化,提醒了艺人在社会责任方面不能自我松懈,公众的眼睛会保持对艺人社会责任的关注。”

  张靓颖“一枝独秀”

  选秀出来的草根歌手在“歌唱演员子榜”上寥寥无几,四位颇具有代表性的张靓颖、周笔畅、何洁、李宇春上榜“选秀”歌手同属“超女”出身,不过彼此排名悬殊颇大。张靓颖以779.93的得分排在第3位,成为惟一入前10的“选秀”歌手,一向粉丝最多、人气最高的李宇春出人意料地以552.06的得分排在第106位,倒数第五位,是四人中排名最靠后的。

  据悉,总榜单及盛大“华鼎奖”评选提名将于本月27日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张靓颖 | 谭晶 | 李宇春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