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荧光棒价格起争执 张靓颖歌迷会场外被小贩刺死

  张靓颖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前,场外观众因购买荧光棒与小贩发生口角,导致一起血案发生。

  前晚7点多,张靓颖演唱会开场前,一名来观看演唱会的男性歌迷在场外购买荧光棒时,因价格问题与商贩发生冲突,被对方用利器刺中倒地身亡。

  当晚7点多,在首体南门东侧的过街天桥下,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倒在地上,颈部大量流血。一名年轻女子扑在其身旁失声痛哭,并狂呼“快来救人啊”。民警及救援人员赶到后,确认男青年已身亡。


  据悉,死者是来看张靓颖演唱会的歌迷。演唱会开场前,这名男子赶到首体南门,在一商贩处购买荧光棒。由于价格问题,双方发生争执。在此过程中,那名商贩突然掏出一把刀子,青年男子见势不妙急向东侧跑去,商贩紧追不舍。男子跑出不远后被追上,商贩举刀刺向其身体。男子颈部中刀,顿时血流如注并倒地,商贩随后逃跑。以上说法已得到警方证实。

  事发后,民警迅速赶到将现场封锁。男子的尸体随后被拉走,地上的血迹被沙土掩盖。事发地点周边其他几名卖荧光棒的商贩被警方带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