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说我还年轻 暗否熊黛琳(图)

  “不要等我”、“我还年轻”,郭富城一语暗示,就算熊黛琳想嫁,他都还不想娶。43岁的郭富城正享受事业的第二春,已立业的他和熊黛琳的绯闻传得火热,虽然郭富城从未承认,但熊黛琳被传是有实无名的郭太太,郭富城下一步计划是否结婚?自认为工作着迷的郭富城坦言,还要继续为事业冲刺,结婚不在近期计划内。他还抛出一句让女人心碎的答案:“不要等我。”

  郭富城摆明了不想娶熊黛琳

  郭富城前天(12月4日)是以手表宣传大使的身份到新加坡出席表商活动。一身灰色系西装的他散发熟男魅力,虽然有问必答,但似乎在自己的心房里筑起一面保护墙,对熊黛琳、爱情、结婚等问题时都避重就轻,以事业发展和计划做挡箭牌。

  自言家庭观很重的郭富城没被冲“婚”头,他认为,男人40就一定得成家立业是守旧的想法,自己目前没有结婚计划。生活有规划的他说,生命中的几件人生大事,包括事业、婚姻都需要碰到对的“timing”(时机)。


  难道母亲都不会催婚吗?自认“为工作着迷”,是超级工作狂的他说:“我现在处在最佳状态,我觉得现在是我的黄金时期,365天我都放在工作上。我还要在工作上找突破,那是需要时间的。接下来,我希望为香港电影继续尽力。”

  郭富城言下之意是指,若想当郭太太,就必须做好愿意等的准备?他一听,摆出一副假害臊的表情,幽默抛出一句:”我愿意让她们等!”他说:”我觉得要看缘份,虽然这么说很老套。虽然我身边的朋友有结婚生子的,可是我还年轻。”那是否曾配戴或送过情侣表?郭富城装傻回答:”这个词对我很陌生,我很少用这个词。”

  郭富城不想结婚,难道没有传宗接代的压力,母亲都不想喝媳妇茶吗?他得意地笑道:”连我妈妈都放弃了,不再催婚了!她反而很关心,也很支持我的事业,会叮咛我,"乖仔,你工作要小心"。”他透露,妈妈不再催他结婚,他要感谢姐姐,因为姐姐结婚后生了两个女儿,最小的4岁,郭妈妈现在忙着逗孙女,没空理儿子的婚事。他说:“我妈妈要抱孙子的心愿已达成,这个任务已不落在我身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郭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