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道歉称不检点行为令女友蒙羞 周慧敏避传媒

  周慧敏看到男友与辣妹的激吻照暴怒,20年感情受冲击。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9日电倪震在夜店醉酒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后,与周慧敏(Vivian)20年情爆分手危机。过往倪震屡传“出轨”惹绯闻,但Vivian皆眼不见为干净,对男友投信任票,这段情亦得以维系。直至倪震日前在兰桂坊夜店与辣妹激吻照片成周刊封面,Vivian被迫面对现实。

  虽然倪震在周刊曝光前已向女友“备案”,并作公开道歉,表示对个人的不检点行为感羞耻,令伴侣蒙羞感悔意。可惜周慧敏怒气未消,昨整日呆在跑马地寓所躲避传媒追访,而倪震早避走到外地去闭门思过。

  香港《明报》报道,倪震在夜店里跟年轻辣妹热吻,带醉意与对方手挽手离开夜店但没有“下文”,分道扬镳后倪震驾车返周慧敏于跑马地的寓所。最搞鬼是辣妹与倪震竟是连对方名字也不知道的“朋友”。
麦玲玲跟倪震的父母与女友也相熟,不时相约饭局。

  倪震事后以电邮回复拍到照片的香港周刊,大致内容指自己当晚醉得做过什么也记不起,他承认个人行为不检,令女友丢脸与不开心要衷心道歉。他身为公众人物并且是公众人物的男朋友身分,他感羞耻并作反省与检讨,再考虑修补关系的问题。他称是受酒精影响而做了这失态、不能原谅的行为,他做错了会承担后果。记者昨先后致电倪震与周慧敏,但后者未有回复,而倪震以短讯响应表示要讲的已讲了,他不再多讲。

  周慧敏身边好友称事件对Vivian的打击太大,倪震也在内心挣扎,就如他的“悔过书”说自己必须相信以后不会令伴侣蒙羞才敢胆做人家男友,所以这段情要接受大考验。

  对倪震偷欢事件在网上引起回响,周慧敏的官方网站Fans留言感伤憾,支持她作任何决定。香港讨论区里有网民封倪震为新一代贱男,为周慧敏感不值同时,大部分也支持她离开贱男。
  
白韵琴撑倪震认错守行为后应获原谅。

古巨基希望周慧敏与倪震冷静好好沟通。

  记者又联络了倪震与周慧敏的朋友,白韵琴有信心倪震可以拆解今次危机,但麦玲玲指倪震与周慧敏命中注定遇此变量,为他们感忧心。

  麦玲玲称前日大清早已接倪震的“求救”电话,知他出事,他求助希望协助处理事件,以减少对女友的伤害。玲玲表示以朋友立场可证倪震心里周慧敏占重要位置,看他平日对女友的体贴入微,旁人也看得感动。她对倪震的忠告是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要保护这段情便要洗心革面。


  古巨基表示未打电话给周慧敏,身为朋友不方便评论此事。此事会否令两人分手?基仔称给时间他们讨论。他坦言看到报道也很意外,希望大家给他们两人时间沟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麦玲玲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