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追杀200米一“凉粉”死在场外 张靓颖应去慰问

  6日晚,张靓颖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馆内气氛火爆,馆外却意外发生冲突。当晚,一名来观看演唱会的男性歌迷在场外购买荧光棒时,因价格问题与小贩发生冲突,被对方用利器刺中倒地身亡。

  8日下午,张靓颖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方面称,警方已经立案,公司还无法回应。
截至记者发稿,警方并未透露死者具体身份及小贩是否被捕获等事件调查情况。

  现场男歌迷被追杀200米致死

  据现场网友透露,当晚他在首体外面被血案吓惨,因为场景十分悲惨,“我在等待朋友时,听见有小贩大喊"杀人了杀人了",当时以为是他们的行话意思是城管来了便没有在意。我随着人群走过去一看,才发现一个看上去二十多岁的男子捂着肚子倒在血泊中,脖子下一片殷红,依稀能看见他喉咙处似被利器划伤,而被刺伤的腹部显得有些血肉模糊,血腥的场面不禁让人掩面。在他的身边站着一名女子,不知是他的朋友还是妻子,当时已经慌了神。”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被刺的男性歌迷在场外购买荧光棒时,因价格问题与小贩发生冲突,后小贩将男子向东追出大约200米,接着使用利器将男子刺倒,小贩随即逃离现场,男歌迷当场死亡。该案目前已立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回应等待警方调查

  8日傍晚,记者就此事致电华谊音乐宣传主管翟佳,但其两次挂断记者电话。后来,华谊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上网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们有专门负责场内安全的部门,今天他们特别为这事询问了场内的公安人员,对方表示只负责场内的安全情况,场外的事情他们也不知情。”记者询问张靓颖方面对歌迷出事是否会做出回应,对方态度谨慎,“公安机关没有联系我们,警方还没公布死者的明确身份,他是否是歌迷我们也不清楚,所以公司目前尚无法回应。”

  声音建议张靓颖去慰问受害者

  另记者在各大论坛中看到,很多网友扼腕叹息,“一场游戏一场命,把一次生命寄托在了偶像的演唱会上,真的不值。”另有网友建议张靓颖去遇刺歌迷家中慰问下,“希望她可以来点实际行动,去他家里看下,一来可以去抚慰一下受伤家人的心灵,二来可以感动无数歌迷的心。”而张靓颖贴吧中关于此事件的帖子均已被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