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20万一集片酬 成视界一哥(图)

李幼斌(资料图)
李幼斌(资料图)

   虽然国际金融海啸对娱乐圈也有所影响,但内地电视剧明星的片酬没有受到太大冲击,甚至多位演员的片酬不降反升。昨日,一位资深导演向记者爆料,目前内地一线男演员身价最高的是李幼斌,20万一集,女演员方面则是蒋雯丽以每集15万的超高价格成为内地片酬一姐。

  据这位资深导演爆料,“李幼斌三年片酬涨了两倍。原来不足7万元每集,《亮剑》播出后李幼斌的身价翻到了14万每集,他出演《闯关东》后片酬更涨到16万。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李幼斌的片酬暴增到20万一集,而去年《金婚》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后,蒋雯丽也是身价更上一层楼,她目前的片酬大约15万元一集,在内地女演员中已经是最高的了。

  这位资深导演介绍,很多大牌因为片酬过高,找他们拍戏的人望而却步。很多导演认为陈道明是个好演员,但他经常对剧本改动,让导演感觉到难以驾驭。陈道明现在的身价是16万一集,不少制片人“闻陈恭敬,望陈却步”。赵薇(听歌)则更惨,虽然人气越来越高,对外报价却由最开始的20万一集降到了14万一集,实际上11万左右就可以搞定。好在《画皮》给赵薇帮了一个忙,她的片酬在《画皮》之后已经略微看涨。

  不过,高片酬也不都是好事,蒋勤勤就因为片酬太高而被伊能静( 听歌 blog)顶替。蒋勤勤曾想演《大瓷商》里的女一号,但是因为其经纪公司不让价,坚称这是蒋勤勤生产后的第一部戏,所以价钱卡在10万不能再低,而伊能静则以其不到一半的价格成为《大瓷商》女主角。本报记者侯检 长沙报道

  男星

  李幼斌20万

  陈宝国15万

  濮存昕15万

  陈道明15万

  孙红雷15万

  张国立15万

  陈建斌14万

  刘烨14万

  唐国强14万

  陈坤13万

  女星

  蒋雯丽15万

  宋丹丹14万

  斯琴高娃14万

  徐帆13万

  许晴13万

  范冰冰13万

  孙俪12万

  陈小艺12万

  奚美娟12万

  赵薇11万

  周迅11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陈道明 | 蒋勤勤 | 蒋雯丽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