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遭匿名信指控涉嫌贪污 汪明荃报警抓诽谤黑手

汪明荃

  前日(7日),香港著名艺人汪明荃(阿姐)从马来西亚返港后,立刻前往警署报案,指称由她担任主席的八和会馆日前接连收到两封信件,指控她涉及贪污,阿姐认为事态严重,故报警求助,警方目前已展开调查。

  阿姐就匿名信发表声明

  向警方求助后,当晚,汪明荃还透过律师向媒体发表声明称:“信件内容恶意中伤主席汪明荃,为免混淆视听,汪明荃主席委托律师发声明以正视听。汪明荃向会友与各界呼吁,若得悉发信人身份,请立即向警方举报或与本律师联络,以便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或与会馆转变身份有关

  记者昨天联系香港同行了解到,此次指控事件可能与汪明荃早前计划将八和会馆申请转为注册慈善团体有关。

  八和会馆是粤剧界的同业公会组织,1868年成立。会馆除致力于同业人士权益的维护与保障外,对于培养粤剧新秀也做了不少工作。1992年,汪明荃参选八和会馆主席,当时便引起粤剧界反对,认为她“未够班”,但汪明荃还是成功当选,并一直连任至今。

  据了解,将于19日举行的会员投票大会,将决定八和是否申请成为非谋利慈善团体。可能有人担心福利受影响,因此发动匿名信呼吁会员投反对票。

  汪明荃怒斥有人搞破坏

  汪明荃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很明显匿名信是“八和”有人搞破坏,企图影响会里的老人家不出席19日的投票,令申请成非谋利团体的计划告吹。

  阿姐称有关申请筹备了半年,现在是最后阶段,她提出修订会章,为推广八和的发展,希望向外界筹募更多善款,可以建学校与其他福利发展。而匿名信是混淆视听,自己不会受影响。她还表示19日的投票大会将如常举行。

  任期内屡次被指太独断

  其实,此次事件也与汪明荃平时的为人有所关联。据香港圈中人透露,汪明荃担任八和会馆主席期间,一直被传独断专行。

  据记者了解,矛盾核心在于香港粤剧大佬阮某和太太邓某联手在业内“封杀”花旦陈美婵长达三年的事件,以至于陈美婵生计受到影响,所以大家希望八和会馆作出调停,然而汪明荃却在会上明确表示:“这是私事,不予干预。”这件事让众多会员不满,纷纷认为她以大欺小,做事霸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陈美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