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夜店揽辣妹湿吻被拍 周慧敏暴怒嚎哭(图)

周慧敏为倪震再次偷食背叛自己而伤透心。

  中新网12月9日电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跟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本是天生一对,只可惜倪震天生风流,与Vivian拍拖19年来多次偷吃。日前倪震更被拍下与辣妹在酒吧内又抱又亲的照片,虽然事后他直认做错及羞耻,又为自己不检点行为向女友道歉,但Vivian仍为此事发火嚎哭,情绪激动。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倪震与41岁的周慧敏(Vivian)拍拖19年以来,男的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女的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去年4月倪震被发现与模特Esther在湾仔约会后,又到女方跑马地香闺短聚两小时。有传Vivian为此事伤透心,一怒之下搬离二人跑马地金山花园爱巢,倪震特地安排与Vivian到南非旅行,二人才得以和好。

  倪震与周慧敏爱得疯狂,他于04年曾全裸抱着二人爱猫遮掩重要部位,由女友操刀拍照。

  不过,倪震花心性格丝毫没改,前日凌晨时份他与三位年轻辣妹,在中环兰桂坊酒店顶层的Azure酒吧把酒言欢,其间面带醉意的倪震,被拍到情不自禁与一位年约23岁、貌似乐基儿的辣妹湿吻及拥抱的照片。又抱又亲后,辣妹更挽着倪震手臂离开,虽之后没有下文,但已令他洗都洗不清。

  事后倪震看过偷食照片,直认是饮醉惹事,他与几个女孩子是当晚才认识,若不是饮醉的话,他也不会在公众地方拥吻。倪震承认自己做错,为其不检点行为感到很羞耻和丢脸,也为引起女友Vivian尴尬及爱护女友的朋友道歉,并扬言会反省和检讨。不过,倪震被问到会否因此与女友分手时,他未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要确信以后不会令伴侣蒙羞后,才敢奢望做人家男朋友,最后倪震表示会承担一切后果,望经此教训后不再那么愚蠢。

  去年4月被拍得与模特Esther约会,之后他到女方香闺短聚两小时。

  据知倪震在偷食事件曝光之前,已向Vivian认错,伤透心的Vivian为此大为恼火及嚎啕大哭。记者昨日以短讯联络倪震,欲问他对偷食事件回应,他以短讯回复说:“都回应了,对不起。”记者再发短讯让他好好珍惜Vivian,他回了一句“谢”,问Vivian获悉后有何反应,他回复:“对不起,不谈了。”原本Vivian计划本月中与倪震到泰国探望养女,行程会否取消,倪震表示不作回应,而当问Vivian有没有原谅他时,倪震已再没有回覆,有传他已离港。

  另方面,倪震爸爸倪匡一向疼爱Vivian,记者昨日下午1时许致电他,问他对儿子偷食一事的回应,他还未知道有关消息,只说:“我都不认识那个女孩子(指酷似乐基儿的辣妹)。”会否打电话向儿子了解,倪匡说:“不会,他的事我不会问。”

去年倪震偷吃被拍后,与Vivian到中环看戏补偿。

  记者昨日尝试联络Vivian,但一直未获回复,而大批记者昨日在金山花园外等候,也未见他们影踪。Vivian的经理人陈先生昨在电话中说:“我也没有见到她,所以不知她心情怎样,大家让他们两个先冷静冷静吧。”

  此外,有传与倪震偷食的辣妹,是熊黛林师妹、Style公司旗下女模周伟童,但Style老板娘Kim否认说:“一定不是她(周伟童),不可能,她有179cm,高度都不对。”
  
陈颖妍

  资料库:多情才子口舌都有高潮

  风流才子倪震文采一绝,加上桃花极旺,即使与周慧敏拍拖19年,身边红颜知己源源不绝,当中以与姚乐碧一段情最经典,倪震公然在女方新书大写露骨序言,令人哗然。

  07年4月

  被拍得与模特儿Esther到湾仔吃饭,倪震还开车送女方回家,逗留两小时才离开。倪震与周慧敏为此传出分居,最后倪震带周慧敏展开南非之旅才雨过天晴。

  06年8月

  有传倪震力追无线艺员陈颖妍,除出动玫瑰花攻势外,更以手机传短讯给女方,令感情关系一度告急,最后要倪匡出动搞饭局才收拾残局。

  06年8月

  倪震在杂志专栏中再施展才子文采,大赞傅颖“有女人味”,双眼撩人。07年,两人被发现秘密约会。

姚乐碧

  01年7月

  倪震为姚乐碧新书《随意随心》写情欲序言:“我和姚乐碧的确在口舌言谈上达到过颇为剧烈的高潮。”未几两人的情信亦曝光。及后姚乐碧公开倪震写给她的情信,信中明言:“假如你不是结了婚,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我是舍命相陪定的了。”

  相士话:65岁前女人缘不绝

  倪震偷食,虽然已公开谢罪,但仍难泼熄女友周慧敏怒火,19年情分分钟冻过水。其实倪震偷食早有前科,玄学家区仲德谓:“倪震今年犯"水泛桃花煞",容易迷失本性,爱情方面有少少麻烦,他同周慧敏这两个月都会不开心,但最多都冷战60天,明年2月4日又会好。


  至于命格,区仲德说:“他命中财星同偏财星都多,这两粒都是妻星,即是说他一生起码有6至7个女朋友,亦可能同一时间有2至3个,最少到65岁先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