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自称英语水平不太好徐静蕾:想生孩子才结婚

徐静蕾想生孩子才结婚

  徐静蕾想生孩子才结婚更多图片

  自称“文艺女青年”的徐静蕾当起老师教英文?昨天下午,徐静蕾出现在南非驻中国大使馆,为自己的新书《公开!老徐的南非英文书》首发造势。徐静蕾笑言,自己的英文水平虽然不怎么样,但之前南非和美国等地之行收获匪浅,让她有底气出版这本书。

  作为国内第一本以明星游记方式出版的英语书籍,徐静蕾透露,《公开!老徐的南非英文书》并非由别人代笔,而是她根据南非旅途中的经历写的,“我把自己在南非看到的美景,以及浓郁的非洲风土人情都变成了图片放到了书中。
”徐静蕾透露,一开始她并没有想过在书中教英语,但考虑到现在明星游记的图书太多,她就开始想起了别的点子:“我不愿意跟别人一样,既然大家都旅游,我就出一本实用的。其实我本人从中学到大学学的都是俄语,这次我也是跟着英文老师边游南非边学英语,读者也可以跟着我学会地道的英文对话。”

  尽管出了英文书,但徐静蕾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这个“英文老师”,其实并不靠谱,“我的英文水平真不怎么样,最多算是"扫盲"级别的,所以在书里也会犯中式英语的错误。反正大家也是为了图个乐子,别把它当教科书就行啦。”采访中徐静蕾再被问及与黄觉秘密领证的消息,对此她无奈地说:“我想未必大家是真的关心我是不是已婚,问这个也就是为了图乐吧?其实我不排斥婚姻,等哪一天想要孩子了,自然就会结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