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为偷情道歉 周慧敏避世倪匡电话笑谈事件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与周慧敏拍拖近20年,风雨无数!昨天有杂志拍到倪震在中环拥吻美女,事后他以书面形式忏悔,但二人至今没有露面交代事件,其父倪匡则在电话中笑谈事件!

  绯闻多多的倪震(Joe),多年来曾与姚乐碧、陈颖妍及傅颖等传绯闻,至近年与周慧敏(Vivian)感情稳定,周被倪家认定为“儿媳”,可惜昨天出版的一份杂志踢爆Joe在中环夜店跟惹火的“翻版乐基儿”辣女激吻5分钟的相片!离开夜店时二人态度亲昵,Joe事后即在杂志作书面响应,承认这次拥吻事件是“羞耻”、“愚蠢”及“丢脸”,他表示当晚喝酒后“做出了自己也不能原谅的行为”,又向Vivian的朋友道歉,还说会反省及检讨,然后再想想如何挽回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