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幼斌片酬一集20万 国内男演员中身价最高(图)

李幼斌(资料图)

  虽然国际金融海啸对娱乐圈也有所影响,但国内电视剧明星的片酬没有受到太大冲击,甚至多位演员的片酬不降反升。昨日,一位资深导演向记者报料,目前国内一线男演员身价最高的是李幼斌,20万一集。他出演的30集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片酬高达600多万元,远远超越张国立、陈道明等人。女演员方面则是蒋雯丽以每集15万的高价成为电视剧片酬一姐。

  这位资深导演介绍,很多大牌的片酬已经变成一种“名义”,因为片酬高的缘故,找他们拍戏的人总是望而却步。
很多导演认为陈道明是个好演员,但他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最后都只能是“陈道明”。同时也让很多导演感觉到难以驾驭,他经常对剧本进行改动,让导演和制片人无法做主。陈道明现在的身价是16万一集,不少制片人还是“闻陈恭敬,望陈却步”。赵薇就更惨了,虽然人气越来越高,对外报价却由最开始的20万一集降到了14万一集,实际上11万左右就可以搞定。好在《画皮》给赵薇帮了一个忙,她的片酬在《画皮》之后已经略微看涨。

  不过,高片酬也不都是好事,蒋勤勤就因为片酬高被顶替。蒋勤勤曾想演《大瓷商》(看专业剧评)里的女一号,但因其经纪公司不让价,所以价钱卡在了10万,而伊能静则以不到一半的价格成了《大瓷商》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蒋勤勤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