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公益歌手”刘一祯独唱音乐会将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专电 以一曲《孝敬父母》感动广大听众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研究生、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刘一祯,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个人独唱音乐会。

  刘一祯曾当选2004年度“中国音乐电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以大气、纯美、简约的演唱风格独树一帜。
这些年,她在致力于提升艺术表现力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相继推出提倡孝亲敬老的音乐电视歌曲《孝敬父母》,倡导绿化、环保的音乐电视作品《天天好心情》,呼吁保护水资源的作品《长江源》等,并热心参加抗击非典、抗震救灾、救助艾滋病患者等各种慈善关爱行动,先后被评为“中国敬老宣传大使”“孝亲敬老之星”“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中国母亲援助行动大使”等,赢得“公益歌手”美誉。

  据主办方之一的空政文工团介绍,在这场主题为“孝敬父母·挚爱中华”的独唱音乐会上,刘一祯除了演唱代表她个人艺术风格的《兵妹妹》《真情还在老地方》《乡里妹子》等作品外,还将倾力演绎代表其个人公益形象特色的上述歌曲。阎肃、徐沛东担任音乐会艺术顾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一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