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艺人形象满意度排行揭晓 李宇春列倒数第五

名人满意度歌手榜出炉,谭晶力压韩红夺魁。

  谭晶是公众最满意的歌手,你同意吗?日前,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歌唱演员榜揭晓,其中,刚获得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的谭晶以802.09分位居首位,刘欢以767.38分的高分排在第4位,臧天朔垫底。

  北京奥运会给谭晶加分

  榜单显示,谭晶在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等多项指标都遥遥领先,排在了韩红、王菲等歌坛天后前面,这让一些大牌歌手的歌迷不服,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解释,谭晶和刘欢的演唱功底是得到社会认同的,这次能成为公众最满意的男女歌手,其实还与北京奥运会紧密相关:谭晶演唱的《天空》是奥运会开幕式放飞和平鸽的伴奏歌曲,而刘欢唱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也加分不少。
当然,两人一贯追求德艺双馨的良好形象也至关重要,比如谭晶就经常随总政歌舞团及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深入基层慰问演出,深受广大群众喜欢。

  臧天朔因“斗殴”垫底

  臧天朔垫底则显得毫无悬念,他曾经的“绯闻女友”斯琴格日乐也以617.13分排在第89位。调研机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臧天朔在“社会影响”等指标上的得分并不算太低,但他在“道德修养”、“商业价值”两项上仅得90.80分、38.67分,实在是跌到了谷底:“在调查过程中,提到他居然涉嫌聚众斗殴,都是摇头叹息,表示难以原谅。”另外,选秀选手中,张靓颖一枝独秀,挤入前三名,其他入选的如何洁、周笔畅都排名靠后,一向粉丝最多、人气最高的李宇春出人意料地以552.06的得分排在第106位,居倒数第五位。业内人士分析,一夜成名的人气歌手要想走得更远,只能“靠后劲,光靠人气是不行的。就行业内来说,张靓颖能胜过其他三位,这一点都不奇怪。众所周知,张靓颖几乎可以说是所有选秀歌手中发展得最好的,有几首拿得出手的歌,有演唱会,还有公司砸进去的系统包装。”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同一首歌赈灾义演 李宇春张靓颖BOBO等...

搜狐娱乐讯 008年5月15日,北京,昨日(5月14日)"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晚会举行,李宇春、黄圣依、陈好、陈坤、陈鲁豫、任贤齐、张信哲、刘晓庆、殷秀梅、田震、韦唯、郭峰、蔡国庆、李谷一、吉杰、张杰、何洁、艾梦萌、王铮亮、魏晨、任静、付笛生、汪正正、张靓颖、王宝强、尚雯婕、BOBO组合、赵毅、董璇、任泉、黄征、羽泉...

08-05-15 10: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 臧天朔 | 张靓颖 | 韩红 |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