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殷承宗13日上演“舒伯特专场”(图)

  本报讯已年近古稀的旅美钢琴家殷承宗,将于12月13日晚在福建会堂为福州钢琴迷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会。记者获悉,本次音乐会的演出曲目为殷承宗计划推出的10套专题演奏会中极为精彩的“舒伯特专场”。

  据悉,这场音乐会名为“工商协奏勇往直前———钢琴大师殷承宗全国巡回演奏会”,由省烟草专卖局、福建中烟工业公司和福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主办,由福州东明文化传播承办。
此次殷承宗的全国巡演音乐会从10月10日的石家庄首站开始,福州已是第14站演出。连续两个多月的演出,不得不佩服殷承宗充沛的体力和对音乐的执著追求。

  同时,殷承宗从去年开始筹备他的10套专题音乐会,第一套是包括海顿、莫扎特和贝多芬等名家作品的维也纳专场,第二套就是13日要演出的舒伯特专场,接下来还会有德彪西、肖邦、李斯特和舒曼专场等。

  福州上演的舒伯特专场,包括C小调小快板、四首即兴曲、降B大调奏鸣曲。殷承宗笑言:年龄越大,越喜欢舒伯特,他的曲子令人净化心灵,让人感到宁静。此外殷老师还准备了中国作品《红灯记》、《春江花月夜》和《陕北民歌》作为加演曲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承宗 | 舒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