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新歌要为农民工而唱 期待一观众见面

  凭借2008年在影视歌三界的“三优”成绩,黄圣依一举摘得“亚洲时尚全能女艺人”大奖。在颁奖礼后的媒体见面会上,黄圣依大方透露,在2009年她依然会“影视歌”齐头并进,目前新专辑计划已经启动,她的最新单曲不日也将与众人见面。


  首张同名专辑《黄圣依EVA》收获了业内外广泛好评,已有逾百场演出经验的黄圣依表示,她反而开始思考自己唱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其实,唱歌既不是为了别人的赞许也不是舞台的炫目,音乐应该是内心的真实表达,而一首成功的歌曲更应该能够引起听者的共鸣,我希望我的歌声能够送到那些真正需要音乐来慰藉心灵的人心中,并且带给他们温暖和力量。”黄圣依说,自己的全新单曲很快就会同大家见面,“这首歌唱给所有漂泊在外的人,也许他们是正在求学的学生,或者是勤劳的农民工兄弟,不论是谁,相信这首歌一定可以令大家感动,并且有一种窝心的温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