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SA《舞林》化身印度舞娘怀念TWINS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12月8日现身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六期录制,她作为表演嘉宾跳了性感的印度舞。刚在11月22日过完26岁生日的阿SA戏谑自己今年不参加比赛的原因是:“年龄大了!” 并流露出想在32岁结婚、生子的心愿。谈到另一位成员钟欣桐(阿娇)最近的状况,阿SA表示,阿娇现在看开很多,还透露阿娇复出第一个工作有可能拍打戏,自己也有可能参加,不过一切还在和公司商量,悬而未决。阿SA的表演将在12月14日(周日)东方卫视20:20《舞林大会》中精彩呈现。

  阿娇变了很多,甘当幕后造型师

  没什么工作,几乎是赋闲的Twins另一成员阿娇的动态也令很多媒体关注,前不久阿娇和义工去四川做慈善活动,阿SA也拜托阿娇帮忙买了御寒的被子和暖暖包。久未出现在大众眼前的阿娇到底在做什么?她什么时候复出?阿SA俨然当起了“代言人”:“阿娇也在跟公司研究,最重要的是阿娇第一个工作是什么,但是现在还没有一个定案。她还是想拍戏,她喜欢拍武打戏,也有可能我们一起拍。我很怀念跟她搭档的时候,希望他尽快复出工作!”

  “现在她在学东西,学武功、学唱歌、学跳舞,有时还到社区做做义工。”阿SA说阿娇现在变了好多:“她真的变了好多……”沉思了一下,她继续说:“她这一年来,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我觉得她有改变很多,变得更轻松了,开朗了很多,没有那么多压力和烦恼了!”

  问及平时姐妹间有无联系,阿SA很兴奋:“有啊!阿娇现在很喜欢帮公司的师弟师妹们做做造型师,买买衣服。现在年底各大商场都打折嘛,她也经常帮我买东西,经常给我打电话说‘哪里哪里的东西好便宜哦!’”

  化身印度舞娘上《舞林》

  当天阿SA表演的是印度舞,她化身娇艳的“印度舞娘”,全身穿红色露肚脐舞衣,依旧是标志性的短发,娇媚中透着万年不变的可爱。2006年,Twins双双到舞林参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时隔两年,阿SA如今一个人单枪匹马助阵舞林。

  谈到心态变化,阿SA表示:“最不一样的是上次是参赛,这次是表演,感觉就没那么紧张。当时参加比赛心情很紧张。今年他们也有问过我,今年要不要参加,我说我刚过了26岁的生日,老了,不可以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了。”

  待嫁阿sa最想和男友一起过圣诞

  阿SA在香港参加活动时曾经流露出结婚的打算,当天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阿SA又露出她一贯可爱的笑容:“我不是说想结婚,当时是参加一个有很多家庭的活动,我说我家庭的成员很多,如果要结婚,要请很多人来!”问到何时有结婚打算,阿SA说:“肯定要到32岁以后了,因为只是32岁以后才会有结婚的打算。”并表示很想生小孩,追问为什么定在32岁这个年龄,32岁应当算是高龄产妇,阿SA回答:“35岁才算是高龄产妇啦,我研究过的,因为有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小孩了,他们跟我说千万不要在35岁到40岁才生!”

  看来26岁的阿SA已经有点“恨嫁心切”的心情,虽然看起来还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但她的家庭观念很强:“结婚会跟现在很不一样,要照顾老公和小孩肯定不可以放太多时间在事业上。但是我又不想不工作,人一定要需要工作!”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阿sa最想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呢?“现在经济不景气嘛,我们都不要出去玩了,礼物也没有那么多了……不过这样也好,帮朋友们省钱了,我也不奢望太多礼物。”阿sa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低沉。“以前都是一帮朋友过圣诞,现在我觉得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应该是能过一个跟男朋友一起happy的圣诞节!”

  Twins单飞?阿sa说听公司安排

  Twins已经成军8年,在组合中是“高龄组合”了,深陷不良事件的阿娇迟迟未能有新工作,近日又传出12月份阿SA会发行个人EP,这令很多关心Twins发展的人不禁产生Twins是不是要单飞了?对于个人EP,阿SA回答的很含糊:“这个要等公司安排的计划,现在有很多计划,而且每天都在变。我接下来要拍偶像剧,在台湾呆三个月,之后是巡回音乐剧,还有几部电影,没有很多时间。”

  谈到Twins组合的前程,阿SA颇为感性的表示:“2008年发生了很多事情,8年来我们也经历了很多,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另外一种境界。我们之间并没有谈很多关于工作的事情,工作对我们来说是机会,希望她以后的日子可以过的好好的。”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