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新闻速递

麻花2009《甜咸配》首演 瞿颖出场惊艳又搞笑

    一位长发飘飘的摩登美女,一位说话嗲声嗲气的小乔,麻花2009《甜咸配》上周日晚上在海淀剧院隆重首演。时尚的瞿颖和剧中的对电影《赤壁》的幽默调侃在剧场里引爆了多次笑声。

 如果说瞿颖几年前出演贺岁喜剧“韭菜花”中是第一次展现自己的舞台演技,那么这次在“麻花”中的演出则是时尚与演技兼顾。瞿颖出场时一身着黑色,酷辣卷发迎风飘舞,全场为之惊艳。结果,等升降台全部升起来观众才发现,原来是有个滑稽人物趴在瞿颖脚边拿着大蒲扇使劲儿给她扇风。

与瞿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赤壁大战”中嗲声嗲气的小乔,娇滴滴香港口音的她把曹操大人都带得忘了普通话,只见赤壁大战中的诸葛亮、周瑜等个个口音都像是西服革履的港商。  (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