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明星村5楼

专访《叶问》主演甄子丹 功夫硬汉也“闪婚”


  为给12月即将在全国上映的电影《叶问》宣传造势,23日,香港功夫巨星甄子丹(博客)做客潇湘电影频道“明星村5楼”,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武侠世界、家庭婚姻。褪去电影里狂野桀骜的侠客豪情,生活中甄子丹异常亲切,直言:“电影里的我不是真实的,那些形象都是我扮演出来的,还是要用力去演出来”。他希望通过《叶问》,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甄子丹。”

  关于电影《叶问》,甄子丹表示这是他从艺以来付出最多的角色,“我花了9个月去练习咏春拳。

”并称自己能出演“叶问”是“上天的安排”。当提及即将开拍的王家卫版《一代宗师——叶问》,由梁朝伟出演的叶问对自己会造成什么压力时,甄子丹自信的表示:“我不敢妄加评价,终归王家卫和梁朝伟都是我欣赏的人。但我没有压力,武戏是我的强项,梁朝伟再厉害,毕竟今天拍的不是《花样年华》,也不是《色•戒》,那些压力还是留给他们吧。”

  甄子丹拥有娇妻和一对可爱的儿女,做节目的他还不忘夸自己太太内在美、很成熟,其甜蜜恩爱不同一般。外界传言甄子丹是“闪”婚一族,认识4天成为恋人,两个星期后订婚,3个月后便结婚。关于婚姻,甄子丹对此发表了自己对感情婚姻的独特见解,大方地承认自己与太太是一见钟情,并大晒自己的幸福秘诀:“在我看来,婚姻靠的是经营,根本没有七年之痒这种事。”只不过在闪婚这个问题上解释到:“不是四天,而是两个礼拜。”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朝伟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