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学友来京派红包 笑言女儿唱歌没天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下午,天王张学友来到北京。为迪斯尼2009新春担任形象大使,并首播了由学友演唱的新春游园主题曲。许久未来京城的张学友一亮相便受到了媒体和来宾的欢迎,谈及如今的生活,学友坦言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并透露两个女儿唱歌没什么天赋。

  歌神张学友一到场就向媒体嘉宾大派红包,讨个好彩头,随后更是和米奇一同敲大鼓祝福。作为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形象荣誉大使,张学友此次来北京自然是为了给迪斯尼乐园做宣传,他不仅将老歌重新填词,作为迪斯尼2009新春的主题曲,更是现场分享和女儿同去乐园的经历。他称,两个女儿每年都要去,而自己也会陪着她们,有些游乐设施还会一起去游玩,希望两个孩子能一直在如乐园般健康、快乐的环境下长大。

  而对于这一年在创作上没有什么成就,张学友表示有点汗颜。笑称自己打算在年后将自己去年巡回演唱会的合辑制作好发行。一年多心都没有怎么放在音乐上,主要因为把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家庭上去,“但看起来没什么大事,但家庭里要顾及的琐事做起来非常多。”

  一谈到两个女儿,这位深情的天王就变成了温情的好爸爸,他称快到圣诞节了,女儿学校要集体有表演,他会教她们演唱,当天还会做观众去捧场。但可惜两人的天赋并不怎么样“小女儿好一点点,大女儿比妈妈好一点。呵呵”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