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新年音乐会票房火爆 特推出惠家庭套票

  郎朗2009天津新年超级音乐会将于元月9日在天津体育中心震撼上演。自日前门票开始销售以来,出现了一路热销的场面,不仅2008元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低价位的120元票也几乎被“抢”一空。为了满足热情乐迷的强烈要求,主办方近日特别推出特惠家庭套票,分别以900元和1200元的价格让大家购买到3张480元的门票。

  郎朗有钢琴神童之美誉,很多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欣赏到此次郎朗音乐会。从目前的票房销售情况看,家庭套票成了票房销售的主力军。很多孩子父母向记者表示,他们都希望正在学习钢琴的孩子能从郎朗身上得到启发。有位家长说,“虽然不保证自己的孩子也能像郎朗一样成为钢琴大师,但是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让他们的眼界更加广阔,更深入地了解钢琴和古典音乐。”

  除了家庭之外,很多青年观众群体也呈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购票热情。前不久,美国《人物》杂志评选出的2008年度最性感的男人中,郎朗名列其中,这无疑大大增强了郎朗在青年人中的人气。而此次音乐会的设计又增强了灯光、音响、多媒体等现代舞台设备效果。一些时尚的年轻人因此也加入到了购票者行列。有年轻观众对记者说,之前一直没有现场看过郎朗的演出,如今有机会欣赏这位集钢琴天分和性感男人于一身的魅力男性如何释放自己的激情。

  此外,为了充分体现音乐会的高雅气质,演出方还为音乐会门票配加了印有郎朗照片的专用信封。

  组委会票务中心:科技大厦625房 票务热线:28455625、28455627 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