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邦德”丹尼尔-克雷格透露:007将回归高科技

  近日,现任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在一次采访中谈论了下一部007电影。他表示,下一部将不再是续集,而且会回归到高科技中。

  丹尼尔主演的007最新系列《007:大破量子危机》全球票房最近刚刚突破5亿美元大关。据悉,导演马克-福斯特拍摄这部影片时,原本设定了一个和现有版本完全不同的结尾,他本想利用这个结尾,让《大破量子危机》成为一个“三部曲系列”中的第二集。然而,就现在上映的版本来看,马克删掉了最后一场戏,于是《大破量子危机》便有了现在这样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当记者问到丹尼尔-克雷格下一集007电影是否仍是续集时,他说:“绝不可能。我已经完成了这个故事。下一集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对科技的忽略是丹尼尔-克雷格两次出演的007电影被影迷诟病的原因之一。事实上,据丹尼尔透露,Q博士即将回归下一集007电影。或许,邦德将从某个坏人那里将Q博士营救回来。正因为Q博士的回归,邦德也将重新拥有Q博士研制的高科技武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邦德 | 克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