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要做内地方文山:进娱乐圈 我能更有钱

郭敬明
郭敬明

  昨天下午,80后作家郭敬明宣布正式进入娱乐圈,并签约成为天娱公司的艺人。据郭敬明透露,他与天娱的合作重心会主要集中在影视及唱片策划中,仍将发挥其文学特长。同时,他否认自己会在明年开拍的《流星花园》中出演角色,并再三声称“我对拍戏没有太大兴趣!”

  将自己的《小时代》搬上荧屏

  现场主持人问到,郭敬明签约天娱,身价到底多少?郭敬明笑称,自己现在并没有多少钱,如今进入娱乐圈,就是希望以后能更有钱。签约天娱后,郭敬明的明天究竟是什么样?郭敬明称首先是影视的合作,“第一是考虑把我的作品翻拍,也会根据天娱的策划去创作剧本。”郭敬明称,现在正准备在明年将他的作品《小时代》拍成电视剧。

  但对于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郭敬明要在湘版《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一角的传言,郭敬明澄清说:“肯定不会!我对走向台前做艺人没有兴趣!”

  要当内地的方文山

  在音乐领域,郭敬明则透露自己立志要做“内地的方文山”,把强烈的郭敬明风格延伸到音乐当中。“香港有林夕,台湾有方文山,而内地却没有这样标志性的词作者”。郭敬明称,他将首先与天娱旗下艺人在词作方面进行合作,首个艺人则是陈楚生,“我已经在听楚生的小样,正在和他探讨写词的问题。”此外,郭敬明表示会参与策划李宇春的演唱会。而郭敬明本人目前则没有出唱片的计划。

  采访中,针对前段时间被韩寒在博客中批评的事件,郭敬明不以为意:“韩寒的性格就是那样,会在博客里踢很多人,我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有自己的工作室,又要与天娱展开项目合作,郭敬明称自己有时只睡两三个小时,“我不太会跟家人讲自己很辛苦。但因为我太瘦了,妈妈叫我吃胖一点。”有“富豪作家”之称的郭敬明透露,自己已经帮妈妈买新房子,“无论妈妈要买什么,我都会给她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