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爷车》曝海量剧照 老牛仔争影帝有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9: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美国国家评论会摘取最佳男主角奖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近来开始被评论界预计为81届奥斯卡影帝的热门人选,这也就是说,即使伊斯特伍德今年的《换子疑云》和《老爷车》(Gran Torino)无法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上有所作为,其个人也可能破天荒地在表演奖上争得一席之地。今日,《老爷车》公布了大量剧照,克林特的冲奥旅程正式拉开。从剧照中可以看出,这部老牛仔的独角戏势必赢得了奥斯卡的好感。

  《老爷车》讲述了老鳏夫沃尔特-科瓦尔斯基的晚年生活,这个性情古怪的老头,儿女和邻居都难以与之沟通。他唯一的伙伴就是那辆1972年的老爷车。这时,一个小孩想要偷取老爷车,被科瓦尔斯基阻止。谁知科瓦尔斯基与小孩不打不相识,很快消除了自己的种族歧视思想,却因此得罪了当地的帮派……在表演界活跃了近半个世纪之久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曾在上世纪60年贡献了许多经典西部片,1971年《肮脏的哈里》为其奠定了巨星地位。之后,伊斯特伍德又在《不可饶恕》、《廊桥遗梦》、《百万宝贝》中展现出了非凡的演技,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这部《老爷车》或许将成为他的表演息影作。更何况,对于曾凭《不可饶恕》和《百万宝贝》两度登顶最佳导演的伊斯特伍德来说,目前唯一缺少的是一尊最佳男主角桂冠,而他声称再也不演戏,也从一定程度上给奥斯卡“施压”。

  《老爷车》将在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