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京首导功夫电影《狼牙》 自称并非赶时髦

  功夫明星吴京日前带着由他主演,以及第一次担任导演的电影作品《狼牙》来到上海做宣传。新闻发布会上,吴京一张娃娃脸依然笑容可掬,丝毫看不出导演的威严来。对于吴京来说,《狼牙》是他演艺生涯中最艰难,最具挑战性的一次尝试。

  没有刻意追求难度

  吴京觉得,首次当导演倒没有紧张,更不会慌张,他全心全意地享受了一次拍戏的过程。吴京说:“《狼牙》是动作片,对于动作戏,我和另一位导演李忠志以及武术指导很默契,我们想到了动作就去做,没有刻意追求难度和高度。倒是文戏部分,我钻研得比较深,希望给观众带来一些浪漫的感觉。因为看动作片一般都是男孩子拖着女孩子去电影院看的,如果戏里多点爱情戏的话,能够感动到女性观众,我觉得这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担任导演非赶时髦

  很多演员演而优则导,吴京选择担任导演是不是也是出于赶时髦,或者说为自己今后转型寻找出路。吴京的回答很真诚:“演员和导演的确有很大差别,尤其是在《狼牙》里,我又当演员又当导演,拍完一场戏赶紧跑到监视器后面看回放,以第三者角度来看拍好的片子,实在有点精神分裂,但是很过瘾。不过,我不是为了当导演而当导演的,我说过,我还要导三部片子,时装、喜剧和古装戏,导完以后就再也不当导演了。因为导演只是我的一个过程,一种能力,变成一种财富,能够帮助我成为更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