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自称养老靠女儿 儿子拍戏拒绝父亲插手

  搜狐娱乐讯 在香港地区主持人界,曾志伟是毋庸置疑的“一哥”,肥肥沈殿霞、郑裕玲、汪明荃等大腕女主持都是他的老搭档。不过,这位“一哥”在家中的地位却大不如其在圈内这般有威信,昨日来沪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他吐苦水称,现在女儿曾宝仪的主持邀约比自己多,而他却常常“失业”,“所以,将来我养老要靠阿宝啦。”另一方面,而且曾国祥得到政府资助230多万元执导的电影,却拒绝父亲曾志伟出镜,理由是:“他嫌我太小卡。连监制都不让我当。”

  金融海啸来袭 档期依然排满

  全球金融海啸来袭,令不少艺人有苦难言,年底本该是“捞金”旺期,却无奈商演有减无增。不过,曾志伟昨天却豪气冲天,称自己并未受到影响。尽管之前有传TVB的某活动因其开价太高而弃用之,但曾志伟却解释称,是因为赞助该节目的商家是房地产商,因为突遇金融海啸而觉得卖不出房子,所以才临时撤资,导致其主持黄掉。但这并未威胁到他年底的通告,“我今年年底档期还是排得满满的,活动也很多。”(那是否有市无价呢?)曾志伟表示,自己接活动基本不谈价钱,都是“人情债”,因此也无所谓收入是否“缩水”。众所周知,曾志伟不久前曾大张旗鼓地在沪开张了两家饭店,而开张不久便遭遇了经济危机,对于生意是否大受冲击的提问,曾志伟回答道:“我本来就是小生意,所以也不会受太大波动。再说目前金融海啸影响还不大,可能要到明年年中才能看出来吧。”至于房产方面,曾志伟称自己不是“炒房地产”的,只是想买的时候就买了,所以也不存在亏损之说,“北京等地的房子现在也都是租出去给别人的。”

  女儿赶超自己 儿子小瞧老子

  尽管年底的曾志伟很“抢手”,但他却拿没在现场的女儿曾宝仪开涮,称其比自己更“吃香”。“我是重质,她是量多,现在邀请她的比邀请我的多,当然她加起来赚的钱可能超过我了吧。”不知是否因为女儿越来越能干,曾志伟甚至一本正经地说:“反正将来我养老就要靠阿宝啦。”这边厢背靠女儿,那边却忙着给儿子“提钱”。因为儿子曾国祥近来要执导电影《恋人絮语》,虽然向政府申请了230万的资金,但显然还是不够,

  被问到会否掏钱赞助儿子时,曾志伟说:“反正我的这些钱将来也是留给他的,他就算砸掉,也等于是在用自己的钱。”显然,他一定出资帮了儿子一把。不过,这好心显然没有赢来好报,曾志伟透露,儿子很独立,甚至拒绝他主动提出的盛情援助,“我想出演,他可能认为我不够大牌吧,拒绝了。甚至连监制都请了彭浩翔,完全不让我帮忙。”曾志伟坦言,儿子这样“绝情”完全是因为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是靠父亲才成功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曾宝仪 | 曾国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