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明星齐聚大理 明星高尔夫即将开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演艺人协会和红塔集团联合主办的“红塔杯”2008中国大理首届名人高尔夫慈善联谊赛即将在大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百余位著名娱乐明星、体育明星参赛,加上知名企业家及媒体精英团队,参加人数达到200人左右。

  当天中午,各明星乘飞机抵达昆明机场,之后转大巴到达大理。下午6点30分,各明星参加了由主办方举行的欢迎晚宴,到场的除王志文、王姬、尤勇、赵宝乐、马羚、岳虹、许亚军、田壮壮郑钧等娱乐明星外,李大双李小双兄弟、主持人沙桐等体育届名人也应邀参加。晚宴上,导演田壮壮作为北京演艺人协会会长代表全体明星发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晚宴结束后,主办方召开了此次活动的发布会,王志文、王姬作为明星的代表出席。当记者问道加入明星高尔夫球会最基本的标准是什么时,王志文表示,要成为明星高尔夫球会的成员,最基本的是有一颗做慈善的心,引起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此次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将于在大理沧海高尔夫球场开杆,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关注众明星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