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敬明签约天娱任文学总监 当众“哭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郭敬明在京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正式与天娱公司签约,获得的职位是该公司的文学总监,签约后的首个动作,是对其所写小说《小时代》进行改编拍摄。陈楚生(博客)(博客)、俞灏明(博客)许飞作为艺人代表到场助阵,对于外界所评“文学富豪”的说法,郭敬明予以了否认,并当众哭起了穷:“我没多少钱。”

  许飞和俞灏明作为天娱的艺人代表,在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的带领下,现场给“新来的”文学总监郭敬明送上了祝福。“天娱一哥”陈楚生,当天特地从外地赶到现场,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金笔,与郭敬明的身份相当贴合,寓意是望其写出更好的作品。现场,郭敬明确切地表示,没有走到幕前的打算,更加不会出演《新流星花园》:“作家是我最核心的身份,加盟天娱以后,还是以文学为主,但同时有很多的东西都可以尝试,比如写歌词,影视剧的一些开发……”

  郭敬明写作成名的6年里,共写了8部作品,主编2本杂志,签下40多个文学写手,并帮他们发行了十多部作品,如此高的产量,获得的报酬自然也是客观的——郭敬明连续数年登上了“文学富豪”的宝座。对此,郭敬明大呼冤枉,称自己还是很穷:“我现在没有多少钱,希望签约天娱以后希望让我有更多的钱。”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