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眼泛泪光忆亡父:爸爸没有亏欠我(图)

侯佩岑遭逢父丧,心情低落
侯佩岑遭逢父丧,心情低落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于台南成大医院,事发后她南下祭拜,因悲伤过度,不愿多谈,前晚终于打破沉默,在自己的家族网站发表文章,表达对父亲的悼念,其中提到:“我明白父女之间不该有抱歉,更没有什么叫做亏欠,爸爸所能给的,对我来说已经太多,想告诉爸爸不要为我挂念担心,希望父亲在另一个世界能更快乐……。”

  她前天再度南下去父亲灵堂诵经,由于爸爸走得突然,她遗憾来不及看到他最后一面,昨日她在个人网站说:“爸爸担心我没朋友照顾,从小告诉我,大家一起出去玩,我一定要请客,怕我气喘病发,经常叫我要多穿衣服要吃补品……担心我的婚姻,他说嫁给教授或公务人员最好,日子稳定甚至不用结婚也没关系……。”

  侯世宏当年是知名广播制作人,已婚身分和她妈妈林月云相恋,生前他对她呵护有加,最后还坚持让她认祖归宗、跟从父姓,她也写道:“爸爸在电话那头的声音有时哽咽着,我知道那颤抖中带的不舍和歉意……想告诉爸爸不要为我挂念担心……有家人的爱和祝福,我是快乐幸福的。”

  她同父异母的哥哥昨在灵堂受访说:“妹妹有来祭拜,她很伤心难过,爸爸有交代我要好好保护妹妹。”今早她将参加父亲头七法会,下午赶回台北录《王牌大明星》。

   佩岑思亲语录

  .我有爸爸的鼻子、嘴巴和耳朵,爸爸的影子在我的脸上,是不争的事实

  .怕我气喘病发,爸爸经常叫我要多穿衣服、要吃补品

  .操烦我工作太忙,爸爸提醒我人生要过得平凡踏实就好

  .担心我的婚姻,爸爸说嫁给教授或公务人员最好,不用结婚也没关系

  .从没有觉得少了来自父母的爱,因为有家人的爱和祝福,我觉得自己是个富有的人,我是快乐幸福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侯世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